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17 你就这么急着离开吗 1W+(第1页)

217 你就这么急着离开吗 1W+(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宇文辙没想到周璇会在这个时候醒来,微微一愣,心想自己偷亲她,却被她逮了个正着,这要是传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

可是眼下已经人赃并获了,还能怎么样?

难道要告诉她,一直以来自己都在暗恋她…尽…

她会信吗?

会不会因此而嘲笑他?

宇文辙心里很难受,也有气,气她选择南宫无痕而放弃自己,于是他冷冷地看了她一眼,道:

“周璇,你已经好几个月没交伙食费了……”

“你……大晚上地趁着我睡觉跑到我房间催伙食费?”

周璇狐疑地看着宇文辙,他这个样子分明是想要偷偷轻薄她…丰…

“谁趁着你睡觉来啊!本王是过来之后才发现你睡着了,想叫醒你,谁知你睡得跟猪一样,叫了半天也叫不醒,本王就想你肯定是为了躲债而装睡!果然,本王一假装要亲你,你就醒了……哼--周璇,这个伙食费你交也得交,不交也得交,装睡也没用!”

把黑的说成白的,恶人先告状,一向是宇文辙的长项。

就这么一瞬间,他就扭转了局势,让周璇从有利的一方变成了不利的一方。

只能说他的演技太好,口才也太好了。

“我……我没有装睡……”周璇弱弱地解释道,“我刚刚去找过去,慕雨说你睡下了……”

“本来是睡下了,但是想到你还欠本王好几个月的伙食费,就睡不着了!”某人说道。

这……简直就是葛朗台化身呀!

要不要这么抠门啊!

“你不是说不用出了吗?”周璇小声地咬着牙。

“我说过吗?”

宇文辙一脸迷茫地看着周璇。

“你说过的。”

周璇答得非常坚定,其实她也有些记不清了,虽然她的记性一向很好,但是最近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本王不可能会做这种把钱往外面推的事情。”宇文辙说地非常坚定,他看着周璇,道,“璇璇,不过就是个伙食费而已,要不了多少的,何必呢?”

“你也说了不过是个伙食费而已,何必还大晚上的不睡觉过来讨呢!”

周璇无语地皱了皱眉眉头。

“璇璇,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叫做积少成多,滴水成河。”宇文辙冲着周璇眨了眨眼睛,道。

“宇文辙,你怎么不改姓钱或者改名叫做宇文抠门呢?”周璇无语。

宇文辙看了周璇一眼,道:

“我会考虑的,时候不早了,早点睡觉。”

言罢,他便起身朝着门外走去,走了两步却没忘记提醒道:

“明儿醒来记得把钱交上,否则别想吃早饭。”

可恶!

周璇看着他背影,气得咬牙切齿!

不舍?

她居然会身不得这个守财奴,真是脑子被驴踢了!

“宇文辙,我要走了。”

心里憋着一股子的气,周璇对着他的背影说道。

“哦。”

那男子的身子微微顿了一下,不过很快周璇便看到他的嘴角微微牵动,虽然只是背影,周璇却觉得他是在笑。

“走之前记得把伙食费清了。”

冰冷的声音透过空气传过来,仿佛一把刀,刺进周璇的心里,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当她愣愣地男子毫不犹豫地离去之后,心像是被人狠狠捅了一刀一般。

好痛!

好痛……

她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心痛?

为什么会失落?

宇文辙允许她离开,她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吗?

为什么这么难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