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16 宇文辙 你在干嘛(第1页)

216 宇文辙 你在干嘛(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要开这种玩笑。”宇文辙闻言蹙起眉头。

“谁开玩笑啦!不信你自己去问云……”

薛进画理直气壮地说道,他当然不会承认是慕容北辰给飞燕把脉的时候发现的!

还记得那日百里飞燕受伤晕过去了,他去给她看病的时候也没多想,把了脉、了解了病症之后便着手开了药方,谁知那个小肉团子突然指着他的药方子说他开的这些不适合百里飞燕。

薛进画平生最痛恨两样事情,一是被逼婚,二是被质疑医术丰。

所以,他当场就暴走了,没好气地指着那个小肉团子大叫:

“你个小屁孩懂什么啊!居然敢质疑本神医!告诉你,我这药除了孕妇以外,任何人都可以服用!尽”

慕容北辰一脸平静地看着某个处于状况男人,很认真地说:

“可是飞燕姐姐就是孕妇呀!薛神医,你不要跟我说你没发现……”

百里飞燕怀孕了?

怎么可能?

他给百里飞燕把脉的时候并没法发现她怀孕呀!

不过毕竟薛进华是严谨的大夫。

薛进画对自己的医术一向很有信心,所以他确定百里飞燕没有怀孕,一定是那个小团子乱说的,不过他还是认认真真地给百里飞燕重新号脉。

谁让他是个严谨的好大夫的!

这一号,就号出了问题……

竟然真的是喜脉!

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下子就把薛进画劈成了两半,

因为怀孕没多久,喜脉非常微弱,并不明显,若是普通的大夫断然不可能发现的,就连他这个举世无双的神医薛进画也是号了两遍把才能感受得到!

既然如此,那个慕容北辰是怎么发现的?

他才三岁呀!

巧合!

一定是巧合!

薛进画当然不会承认自己堂堂一代神医居然连个三岁的小团子都比不上,虽然这个小团子是慕容莫问的儿子……

可他毕竟才三岁呀!

他输给慕容莫问也就罢了!

怎么可以输给他儿子呢!

真是太失败了……

就算这次是巧合,那以后这小团子长大了呢?

不过有句话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个小团子如此聪明,长大以后若真的超越他也是正常的……

哎——

那啥……他要不要也赶紧生个儿子出来把这个小团子比下去呢?

宇文辙看着薛进画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怪笑的这样子,知道他肯定又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不过,看他这个样子倒不像是在说谎。

可是云和百里飞燕……

这两个人……

终归,宇文辙没有说什么。

毕竟这是云的私事,他作为朋友会关心,却不会过问,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薛进画那么八卦的……

夜,愈发深沉了。

银河静静地的流淌着,群星闪动,好似一座座树立在天空之中的灯塔,似乎在守候着什么,等待着什么……

地面上好似蒙上了一片绸缎一般,一切都朦朦胧胧的,不真不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