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15 你看人家云多效率呀(第1页)

215 你看人家云多效率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再次踏入齐王府,天已经黑了,一盏一盏红灯笼在夜空中摇曳,投下柔和的光晕。

齐王府永远都是这么平静,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除非宇文辙重病,要不然它看起来永远都静谧无比。

可谁知它安静外表下的波涛汹涌呢?

就如同宇文辙一般尽。

那男子在外总是一副温文尔雅、贤良宽厚、甚至文弱无比,可谁曾知道他文弱的外表下的城府和算计呢?

从进入齐王府的那一刻,周璇开始被他算计过了,而她每天都要防止他的算计……

曾经有一段时间,她迫切地想要跑路、脱离他的魔爪,可如今,这一天真的来了,她却没有跑路,她甚至那么迫切地想要跟他说声再见。

为什么丰?

仅仅因为他曾经说过无论何时,只要她想离开,告诉他一声,他就会放她走吗?

周璇一边思量,一边行走,难免有些漫不经心,突然有个东西撞到了她。

周璇一个不留神,重心不稳,险些摔倒,好在她敏捷地抓住了一边的护栏,方才稳住了身子。

“对不起……咦?是璇姐姐……”

说话的小东西眼睛一眨一眨,一眨的,竟比天上的星星还要亮,是喜宝。

“璇姐姐,你可算回来了!我担心死你了……”

喜宝一把抱住周璇。

“喜宝,你怎么在这里?”

周璇有些意外,出了这样的事情,喜宝是万万不能回周府的,无痕大哥说已经将她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了,却没想到这个地方竟然会是齐王府。

也对,眼下齐王府的确是最安全的地方。

“是白衣姐姐带我来的,她说这里是璇姐姐的家,璇姐姐一会儿就会回来。”喜宝撒娇地靠在周璇的怀里。

家?

喜宝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却在周璇心里激起惊涛骇浪。

她在这世上活了十多年,一直以来,对这个词都非常陌生。

大魏很大,却无处让她安放一个家。

周府自然不可能是她的家,有时候孤身在外面,天之将黑,常常想不起回去哪里……

直到后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每当天黑、或者累了、或者忙完了事情,她总会不自觉地想要回到齐王府……

原来,她竟不自觉地已经把齐王府当做自己的家了……

“璇姐姐,姐夫他人好好呀!他知道喜宝来了,让人给喜宝送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

喜宝天真无邪地凝视着周璇,漂亮的眼眸里写满了欢乐,好似一只快乐的小鸟。

“姐夫?”

“就是齐王殿下呀!璇姐姐,是不是喜宝太冒犯了?不过姐夫真的好温柔、好平易见人……”

喜宝越说越激动,显然是很喜欢这个“姐夫”。

宇文辙温柔?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