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14 丫头 跟我走吧(第2页)

214 丫头 跟我走吧(第2页)

“对了,此事还未确定,我们要暗中进行,就先别告诉我哥了。”连城流沙说道。

“好。”

******

黑岩村

人们已经不约而同地将周璇封为赌王之王了,可面对各式各样崇拜、好奇、甚至迷恋的眼神,周璇却浑不在意,她在第一时间之内找到了那个清冷优雅的男子。

即便在茫茫人群之中,周璇还是一眼就找到了他。

他是那么的高贵优雅,清尘脱俗,遗世独立。

“无痕大哥……”

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她不再是刚才那个锋芒毕露的女子,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温柔女子。

南宫无痕看着纷纷扰扰、异常兴奋的人群,眉心微微一蹙,知道现在并不适合再待在黑岩村了。

于是他给王斯从留了一番话,让他替

自己跟欧阳恪问好,然后带着周璇远离了纷扰的人群。

“无痕大哥,你不问我为什么会识别那些灵石吗?”周璇不解地询问南宫无痕。

南宫无痕淡淡地看了自己身边的小丫头,轻轻地摇头:

“这不重要。”

“可是……你不生气吗?”

周璇抓着他的袖子,依然有些担忧。

“我为什么要生气呀?”南宫无痕反问。

“我怕无痕大哥以为我明明很懂灵石,却故意隐瞒你,装作不懂的样子……”

周璇的声音越说越小,一颗脑袋埋得低低的。

“既然如此,为何又要挺身而出呢?”南宫无痕问道。

“那是因为我不想无痕大哥你为难……”

周璇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其实当无痕大哥为了自己一口回绝连城流沙的时候,她非常感动。

可是她清楚无痕大哥既然是欧阳恪的朋友,南宫世家同欧阳世家又颇有交情,自然不好眼睁睁看着欧阳若兰被害……

当时她根本就没想那么多,只是不想无痕大哥为难,无痕大哥为自己已经做了太多太多了,而她也理所当然应该为他付出……

所以她想都没想就下意识的站了出来。

南宫无痕听到周璇这么说,一颗心都软了,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只觉得千树万树桃花开,心情美丽得不得了。

他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笑道:

“既然是为了我,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了宠溺,这让周璇的心里异常地温暖。

她真的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连问都不问,就这么地相信她,宠着她……

不知为何,周璇觉得心里暖暖的,眼角却涩涩的,她捉着他的手臂,轻轻地说:

“无痕大哥,我真的没有骗你。我其实并不知道灵石是什么东西,直到……”

直到南宫无痕带她来到老张的店铺,看着他挑石头,她突然发现那些毛料有些熟悉,想起五年前,无意中曾在无日山庄看到过,但是她还奇怪地问慕容莫问为何这些石头外表明明都是灰不拉几的,可她看到它们的时候脑海里却总能下意识地觉得它们是有眼色的,或绿、或蓝、或紫……

后来慕容莫问便拿了很多石头来让她猜颜色,她猜了颜色之后,他便用内力把石头睁开,发现里面的颜色和她猜的一模一样……

因为慕容莫问并没有说什么,之后也没见过类似的石头,所以周璇也没放在心上,直到她看到南宫无痕挑灵石,她才猛然想起当初在无日山庄她看到的应该就是灵石……

“丫头,你不用跟我说这些。”

南宫无痕打断周璇的话,声音却非常地温柔,他说:

“你没必要事事都跟我交代,你可以有你自己的秘密的。”

说话间,他拍了拍他的脑袋,轻轻地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