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10 装病是吧?那姐就陪你玩一玩喽!(第1页)

210 装病是吧?那姐就陪你玩一玩喽!(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老张非常委曲。

两年没出灵石也不是他的错呀,他也不想的呀!眼看着现在连开张都难,他心里比谁都急,居然还被人诬陷他卖假货!

黑岩村对假货几乎是零容忍,若这话传到主上那里就麻烦了!所以老张才会这么激动。

“不卖假货?你摊位上两年都没出过半块灵石,连渣渣都没有!你说你不卖假货,有本事解颗灵石出来呀!”王小锤嘲讽道。

“就是就是!丰”

众人纷纷附和,落井下石。

老张急得团团转,目光落到成批的毛料上,犹豫彷徨尽。

现在他是解也不是不解也不是。

不解,只怕这假货的罪名肯定要坐实了,可若解了,还解不出灵石的话,结果也是一样……

就在老张不知所措的时候,南宫无痕不知何时站了起来,将三块原石递到老张手里,道:

“我要这三块,麻烦老板解了它。”

此时老张焦头烂额,哪里还有心情做生意呀!

“老板生意不做了?”

南宫无痕似笑非笑地挑眉,眼中带着一抹戏谑,却透露着一股子气定神闲的优雅。

老张心里一颤,愣愣地说:

“公子不怕我卖假货吗?”

“我相信欧阳世家的监察能力。”南宫无痕淡淡地说道。

欧阳世家乃横川四大世家之一,黑岩村正是其麾下产业之一,正是因为有欧阳世家作为后盾,黑岩村才能一直开展下去。

而欧阳世家因为控制着整个东土的灵石产业,才能屹立千百年而不倒。

南宫无痕的话无疑是对老张的肯定。

老张没想到在这么多人质疑他、就连他的朋友都不相信他的时候,竟会有人为他挺身而出。

老张深受感动,接过南宫无痕递给他的原石,目光落到南宫无痕递过来的原石之上,他眼中闪过一丝忧虑。

“公子要不要重新挑?”

这三块原石的成色都不怎么样。

老张会说这话,倒不是因为解不出原石而被人耻笑,他是真心希望南宫无痕能够赌涨,因为他是眼下唯一一个为自己说话的人,他心怀感激。

南宫无痕摇摇头,道:

“不用了,解吧。”

老张拿着他递过来的原石来到解石器旁边,围观的人看到南宫无痕挑的原石之后直摇头。

心想这人真是有钱没处花,这种废石头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出灵石的样子。

老张一刀下去,众人一脸不屑,果然是灰灰的一片。

有些人已经失去了耐心了,觉得没必要在这里看两个白痴耍宝,纷纷散去。

围观的人少了一大半,南宫无痕的笑意却更加深了。

“出绿了!”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原本已经离去的人纷纷顿住脚步,往回走。

出绿了!

三块不起眼的原石竟然都出了绿灵石,在场所有的人都直了眼。

黑岩村的毛料摊位是分不同档次的。

档次越低,毛料越便宜,出灵石的概率也越少;档次越高,出灵石的概率也越高,当然毛料的价格也会相应地变高。

像老张这种档次的摊位基本属于最毛料市场里面最低的一种,基本上只能出些灵石碎片,一两个月能出一块完整的灵石都算是不错了,毕竟人家毛料便宜,差一点的半年才出一颗完整的。

一天内就连出三块完整的绿灵石,这是同一档次的摊位中没有发生的事情。

能不震惊吗?

震惊之余,人们纷纷看向南宫无痕!

虽然今天来了个“赌神”,一天赌涨八次,可人家也是跑了很多摊位,买了一大堆原石,方才赌涨的,哪像这男人,拿三块就出三块,简直神了!

“我认得他!他就是那个一眼识破靠皮绿的神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