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09 卖假货(第2页)

209 卖假货(第2页)

够便宜!

周璇的眼睛顿时就亮了,拉着宇文辙朝那摊位走去。

“你确定要去那家?”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周璇下意识地看向南宫无痕,却见他并没有说话,于是她不解地转过头。

说话的是个锦衣男子,长得粉嫩粉嫩的,一双桃花眼,一看就知是个风--流的纨绔子弟。

“那家有问题吗?”周璇不解地问他。

“姑娘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吗?便宜没好货!放眼整个毛料市场,最近一批货,最便宜的也要一两银子,他家为什么卖这么便宜?”

锦衣男子看了周璇一眼,见她一脸迷茫,无奈地摇头:

“哎——看你这样子就知道你是新来的,什么都不知道!看在你长得这么漂亮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

说话间,那男子一动不动地看着周璇,眼神变得有些下--流,似乎在意--淫着什么。

只见他伸手要摸周璇的小手,一脸轻--佻。

南宫无痕见状脸色一变,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胳膊,只听到“咔擦”一声,那男子的手就被折了。

“你……你……好大胆子!居然敢对我们小少爷动手!你知道不知道我们小少爷是谁呀!”

一个仆从模样的人冲上来,拦在南宫无痕面前,气势汹汹地吼道、

“让开。”

南宫无痕冷冷地说道,在他看来这些人和蝼蚁没什么区别,若不是因为他家丫头在,他不想让她看到血腥场面,早就削了他们脑袋了。

那仆从见南宫无痕完全不将自己放在眼里,顿时就怒了,拔出手里的刀,咬牙切齿。

“不长眼的家伙,今天就让你瞧瞧爷的厉害!不把你打得走着进来躺着出去,我就不在黑岩村混了!”

那仆从磨刀霍霍,可南宫无痕压根儿理都没理他,牵着周璇的手,径自朝那摊位走去。

“臭小子……”

那仆从见自己话没讲完,对方人已走远,顿时气得直跺脚,杀气腾腾地冲上去。

“等等。”锦衣男子出手拦住了他。

“少爷您拦着我干嘛?”仆从不明白主子为何要阻止自己,“难道咱们还怕那小子不成?”

“怕?”锦衣男子冷笑,“我王小锤什么时候怕过人!”

他咬着牙用内力把自己的骨正过来,目光冰冷地看着南宫无痕的背

影,道:

“本少爷好心提醒他们,他们不听!那就等他们输光,咱们再收拾他们!好让那姑娘知道他身边那男人有多蠢……”

讲到这里,王小锤嘴里浮现出一抹邪恶的笑。

那仆从算是明白了他家少爷的意思了!

那男人是要收拾的!

而那姑娘,他家少爷是看上了。

等那臭小子赌跌丢人之后,那姑娘自然对他们公子刮目相看,到时候再出手收拾那臭小子也不迟……

“好个一箭双雕,公子你真是绝顶聪明!”仆从狗腿地拍马屁。

“那当然。”王小锤得意地仰起头,“呐——你先去多叫点人过来……到时候别让美人跑了……”

“是!是!少爷做事真是谨慎无比!”

“那当然,也不看看本公子是谁!”王小锤得意地点头。

吩咐完随从之后,他兴趣十足地朝周璇和南宫无痕走去。

******

“无痕大哥,要不咱们走吧。”

周璇有些担心地说道,看那人的架势感觉应该是有点来头,倒不是她怕事,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