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07 有哪个哥哥会对妹妹做这种事情(第1页)

207 有哪个哥哥会对妹妹做这种事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璇意识回归的时候如入目的是一望无垠的妖娆红色。

那妖娆的红叶在随风飘动,乃至于空气中都渗着妖冶的气息。

万红当中有一抹白衣随风飘动,那男子坐在她的身侧,靠着一棵枫树,漆黑的双眸清冽中透露着高贵,手执一枚红叶,目视前方,眼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无痕大哥……”

“醒了?丰”

他含笑看她,枫叶在它身后愈发的绯红,仿佛是因男子的笑而娇羞不看。

周璇的脸也红了,脑海里浮现出不久前自己对他做的事情,顿时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尽。

天呐!

她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哎——形象啊!

形象呀!

周璇越想头低得越低,脸跟着了火一样!

不知道以后无痕大哥会怎么看她!

会不会以为她是个yd的人呀?

会不会以为她是以前做过那种“生意”呀?

啊啊啊……

若是现代也就罢了,偏这儿还是千年前的古代!像无痕大哥这种世家子家风一定很严苛……

呜呜……

那真是丢死人了!

怎么办?

这一刻,周璇的小心脏咚咚咚地跳,好似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一般,她伸手抱着脑袋,不敢看南宫无痕的脸。

南宫无痕看着周璇这副窘迫的样子,嘴角的笑意愈发深了。

这丫头最近在自己面前愈发可爱了!

相比较齐王府那个无论发生什么都风轻云淡、面不改色的优雅王妃,他更喜欢这个有血有肉的女孩。

清风拂过,一阵淡淡的香气在身边拂过,在两个人之间浮动,让周璇原本就躁动的心变得愈发地不安,忍不住把脑袋缩得愈发厉害了,好似一只害羞的乌龟。

“丫头,别难过了!药王殿的药药效通常要比普通的药强上数百倍所以你才会不受自己控制的,无痕大哥明白的,你不要太放在心上……”

“药王殿?”

周璇不解地看向南宫无痕,她一直以为慕容莫问的百草玉蜂丹能解百毒,可是对药王殿的这个媚--药似乎并没有效果。

“药王殿以制药著名,他们的药做法独特非比寻常,即便是慕容莫问,也不一定能解毒……”

南宫无痕淡淡地说道。

原来这样!

怪只怪自己见识太短了,以为有百草玉蜂丹就可以百无禁忌,看来以为她得小心一点才是……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要更加小心谨慎。

“丫头不要想这么多,你有我。”

南宫无痕揉了揉她的秀发,嘴角含笑。

浅浅的笑容仿佛甜甜的棉花糖一样,软软的,很让人安心。

今天真的多亏了他!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无痕大哥……”

周璇轻轻地唤着,已经分不清这是他第几次救自己了。

这个男人总是救她于危难之中……

每次一见到他,她便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若没他,或许现在周璇只是人间的一缕孤魂了!

“丫头,跟我走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