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05 你们若敢伤她一分一毫 便是与我南宫世家作对(第1页)

205 你们若敢伤她一分一毫 便是与我南宫世家作对(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可以了吗?”

一杯酒下肚,周璇原本白皙的小脸红了,散发着瑰丽的颜色,原本清明的双眸顿时变得混浊。

“这药效怎么这么厉害?”

周璇蹙眉,身子摇摇晃晃,失去了重心,出来的声音软得不成样,她漂亮的眼睛中带着不敢置信,显然是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你以为呢?我知道三姐姐你意志力强大,一般的药你还能撑住!只可惜这不是一般的药……”周夏音眼中闪过一丝得意,“这可我特地从药王殿求来的,药性比一般的强几百倍呢!你就好好享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堕”

“你……”

周璇惊讶地看向周夏音,眼中闪过一丝愤怒和惊讶植。

“怎么?怪我啊?”

周夏音笑得得意,她好像听了一个巨大的笑话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怪我呢?要怪就怪你自己太过自负,太傻喽……”

周璇的眉心蹙得更紧了,好似视线也变得模糊了,

不仅是视线变得模糊,连她的意识也跟着模糊了,她强撑着抓住最后一丝清明。

这药王殿的药果然非同一般。

“把喜宝放了。”

周璇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这哪里是她的声音,跟猫叫似的撒娇和呢喃。

“放了她。”周夏音对着手下使了个眼色。

喜宝一恢复自幼,立马朝着周璇跑过去,抓住周璇的手。

“璇姐姐,你怎么了?”她看出了周璇的异样,小小的眉心皱得紧紧的,转头看向周夏音,道,“解药。”

“喜宝,你觉得可能吗?”

周夏音嗤笑一声,看白痴一般看着喜宝。

“你……”

周璇没让喜宝再说下去,拽着她往前走。

不管怎么样,必须赶紧离开这里才行。

“三姐姐,路上小心,若出了什么意外可别怪妹妹我没提醒你!”周夏音冲着周璇憔悴的背影吐舌头,笑得得意。

周璇再走五百米,那群乞丐就会冲上去……

哈哈!

好期待!

正想马上过去看看呢!

不过,还是晚点吧……免得别人怀疑是自己做的……

唔——

怎么这么热?

怎么回事?

周夏音突然觉得不对劲,这种感觉怎么跟中了媚--药一样?

刚才她明明看着周璇把酒喝下去,而自己并没有喝过酒,也没吃过东西呀!

怎么会这样?

周夏音想要进一步去思量,然而大脑实在热得可怕,全完不听控制。

“唔——好难受……”

她下意识地朝着自己身后的几个侍卫走过去,整个人往他们身上靠。

“小姐你……”侍卫皱起眉头。

“我要你们……”

周夏音还没说就已经把衣服给脱了,对着那几个侍卫勾勾手,道:

“来……你们几个一起上……”

******

天空中,骄阳火辣辣的,周璇热得起了一身冷汗,不知道是因为秋老虎,还是因为体内的药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