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04 姐妹情深 5000+加更(第1页)

204 姐妹情深 5000+加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观柳居挂着昏黄的灯笼,在地面上投下影影绰绰的影子,周璇站在门口,静静地望着宇文辙。

宇文辙没有回答她,他低头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夏末,夜风轻轻吹过,观柳居的柳条在夜里袅娜地吹动,一种暧-昧的因子在二人之间迷茫。

乍看一下,那女子一脸淡然、落落大方,反倒是那俊美的男子举手投足之间多了分忸怩植。

“时候不早了,你早点睡吧。”

宇文辙听到自己的声音之后,恨不得割掉自己的舌头。

这都说的是什么鬼话呀!

明明很想随她进去的堕。

“哦。”周璇点点头,看了他一眼,道,“那王爷也早点休息。”

言罢,她转身走进屋子,宇文辙听到开门的声音,下意识地想进去,只闻“咿呀——”一声,周璇已毫不留情地关了门。

屋内烛火被点亮,她曼妙的剪影落到窗户之上,宇文辙俊眉紧蹙,那骨节分明的手指几次伸出,落到木门之上,然而终究没有叩上去,默默叹了一口气,无奈离去。

“哈哈哈——”

宇文辙走了几步,一阵笑声自树上传来。

“小辙辙,让你口是心非装斯文!哈哈哈哈哈……这下连璇璇的门都进不了了!好可怜呀……”

嘴这欠,不用看都知道是薛进画。

“我听说薛掌门正在抓你回去和洛小姐成亲,他老人家身为一派掌门,日理万机,还要分身去找儿子,怪辛苦的。崩雷,你去知会他老人家一声,他家小公子最近在东都……”

“别……别……小辙辙,我不说了还不行吗?朋友一场,高抬贵手呀!”

薛进画赶紧从树上跳下来,非常狗腿地抱住宇文辙的手。开玩笑!他还没玩够呢!才不要走入婚姻的坟墓呢!而且听说那洛小姐乃远近驰名的母老虎……

怕怕……

“不好意思!已经来不及了,崩雷刚刚已经出发了。”宇文辙耸耸肩,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

薛进画欲哭无泪!

办事效率要不要这么高呀!

***

周璇再次见到周傲华已经是七天之后的事情的,八月初,桂花开遍了东都,空气中总是充斥着淡淡地清香。

周璇踏着桂花的香气,再次走入府内。

这次回府之前,她特地派人知会宇文辙,自从弄清楚真相之后,她和宇文辙之间的相处模式和以前发生很大的变化。

两个人,看起来真的是互相尊重对方、相敬如宾了。

可是不知道为何,周璇却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欲行欲远的感觉。

冥冥之中,彼此都小心翼翼的,像是在保护着什么……

可具体是什么呢?又想不透!

周璇过去的时候,并没有遇上林诗意,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周傲华的身子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精神很不错。

再次见到周傲华,周璇也是感慨万千。

以前,她一直以过客的身份看着周家,不悲不喜,无爱无恨,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周傲华救过她,周玉华也救过她……

她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漠视一切了。

“父亲,免死金牌,完璧归赵。”

周璇以前也喊周傲华父亲,那只是一个称呼而言,可如今她再喊“父亲”二字的时候,却是真真切切的父亲了。

“免死金牌你拿着吧。”周傲华慈爱地看了周璇一眼,道,“父亲以后也用不着了,反倒是你,一如皇家深似海,留着傍身吧。”

“父亲莫非你要……”

“我这一生花了这么多心血苦心经营,才让周家登上大魏第一世家,没想到毁起来不过是旦夕的事情。我早该看透了,自古以来盛极必衰、物极必反。大魏是宇文家的天下,哪能让我们周家做大?还是文德皇后看得透,让苏老将军即使退隐,才保全苏家后代的安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