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02 他还好吗 1W+(第1页)

202 他还好吗 1W+(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玉华没有回答东方清雅的问题,她走到周璇身边,没有看他身边的宇文辙。

她的手落到周璇的身上,所有的人都以为她是相救周璇,却不知她竟一掌把周璇给劈晕了。

“你干什么?”

宇文辙刚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万万没想到周玉华会突然对周璇出手,他想相救,却已经晚了。

“老三很担心璇璇吗?”周玉华收到宇文辙杀人一般的眼神,嘴角微微一勾,道,“你放心,璇璇只是睡过去了,不会有什么事!接下来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让她知道的好!植”

“什么意思?”

宇文辙警惕地看向周玉华,伸手探了探周璇的气息,确定她没事之后,松了一口气堕!

“哥,少跟她废话!”东方弄月冷喝一声,凛冽地盯着周玉华,“周玉华,今儿既然你送上门来,我就不客气了,看剑!”

言罢已经腾空而起,卷着剑气朝周玉华攻去。

霸道的剑气卷起狂风,直勾勾刺入周玉华身上,一时之间血液溅出数丈之外。

体内所有的力量仿佛是在那一瞬间都被抽干了,周玉华只觉得天旋地转,瞬间倒地。

“你怎么不躲?”

东方清雅整个人僵住了,她惊讶无比地看向周玉华。

虽然周玉华的武功不如自己和南宫望舒,可是要躲过小月这一剑不难,这是为何?

周玉华躺在地上,嘴角不断有鲜血流出,可是即便狼狈如斯,依然没有减她半分的风采。

即便躺在鲜血之中,她依然那么雍容华贵。

“妍儿救过我和轩儿的命,若让我对她的女儿动手,我做不到。”

周玉华嘴角噙着笑容,她的目光落到东方弄月的身上:

“一眨眼,小玥都长这么大了!不愧为清雅的徒弟,武功也是一样的霸道!只可惜你母后看不到,若她能看到,一定会很开心……咳咳……”

说话间,她不断咳嗽,伴随着咳嗽,嫣红的血液不断被她咳出。

“你别恶心我了……”

东方弄月蹙眉。

瞧她这副温善的样子!

这个周玉华真能演,母后当初定是被她这个样子给骗了,才会死得那么惨……

周玉华没有生气,她好看的手颤抖得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

信在她的手上不断颤动。

有个秘密她守了十多年,是时候让谜底解开了。

那个故事最早要从二十年多前说起。

东都有个远近闻名的美女叫苏妍,乃大将军之女,苏皇后嫡亲的外甥女。

天下文人毫不吝啬地用各种各样的诗词描绘苏妍的美丽,爱慕她的人遍及横川大陆,数不胜数。

周玉华第一次见到她是在百花宴便惊为天人,难以相信世间竟然有这么美丽的女子。

井上新桃偷面色,檐边嫩柳学身轻。

桃花、蒲柳都不及苏妍半分。

苏妍不仅长得美,性格也好。

她是周玉华见过的性格最温善的人。

周玉华和苏妍也算是一见如故。

她们谈诗词、谈人生,谈花花草草,无所不谈。

深交之后,周玉华才知道,这位名扬天下的第一美人竟然也有暗恋的人。

那人叫做宇文辉岳,大魏二皇子,文武双全,是先帝最得意的儿子,他驰骋沙场,为大魏开疆扩土,人称“战神”。

论能力、才华、德行都远远胜过当时还是太子的宇文康,不过大魏传统——传嫡不传贤。

所以就算宇文辉岳再强,再贤也不可能继承大统。

不过这并不妨碍女子对她的倾慕之心。

少女怀春,当时大魏的少女十个当中有九个都会仰慕这位英俊潇洒的战神。

苏妍倾慕于他,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只是周玉华觉得暗恋的话,太没出息了!

在周玉华的鼓励下一向害羞的苏妍鼓起勇气,在月下找宇文辉岳告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