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6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第4页)

196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第4页)

若周璇问这蛊不是为了周傲华,他自然会倾囊相告,然而,他清楚,她是因为周傲华。

之前,她曾经跟他说过随便他怎么对付周家,她都不会管,她只想自己过安静的日子,可当他真的对周家下手时,她却又关心在想办法解周傲华身上的蛊……

若是以前,他肯定是要怀疑她是周家安排在他身边的细作,专门帮周家对付自己……

其实即便是现在,他依然不能肯定她不是不是周家安排在自己身边的。因为她现在的态度和当初对他说的截然不同……

可是他并不打算因此怪罪她。

毕竟她是周家的人,和周家打断骨头连着筋呢!

他也可以不在乎当初她到底是因为嫁给自己的,但是要他对周傲华出手相救,他做不到!

周家与他有血海深仇!

无论他是南宫无痕还是宇文辙,这都是不能改变的!

他可以答应她任何事情,唯独不能放过周家……

“乱情蛊,倒是在书上看到过,不过具体怎么做并不了解!丫头不会是要用这蛊做坏事吧?”

他似笑非笑地反问她,装糊涂。

“这样啊……”

周璇微微蹙眉,若是无痕大哥都不知道的话,估计也没人能解了。

“丫头怎么又蹙眉了?”他见到她眉心紧锁,忍不住伸手轻轻地去抚,“女孩子家的别动不动就蹙眉,这样会张皱纹的……”

他的声音实在是太温柔了,以至于周璇原本纠结的心也跟着变软了,竟觉得脸颊跟着了火一样,红得吓人,她非常地不好意思。

因为对她来说,在人间活了两世,除了他以外还真没有男子这般温柔地同她说话。

所以,南宫无痕每次出现,每次这样同她说话,她都会忍不住脸红。

“丫头,让我看看你功夫练得怎么样了?”

他问道。

“好。”

周璇乖乖地将近日来自己的练功成功展示给他看,南宫无痕认真地看着,找出其中的漏洞,替她纠正、指导,然后开始陪她连第二层。

有了南宫无痕这个高人的指导,周璇收获颇多,在练功上倒是有了很大的突破。

为了不影响周璇休息,南宫无痕并没有待太久,不到子时就走了。

周璇清隽的身影消失在漆黑的夜色之中,转过身却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一支白玉做的短笛。

是无痕大哥落在这里的吗?

此时他早已消失,以她这三脚猫的轻功别说能不能追上了,只怕她要是离开屋子,很快就会引起齐王府那些侍卫的注意力,到时候只怕弄巧成拙反而害了无痕大哥。

算了,下次再找机会给他吧。

白玉若羊脂一般细腻,我在手里温润清凉,她想将笛子收起来等下次再还给他,却被笛子下端的一行小字吸引。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南宫无痕赠周璇。

字很小,却苍劲有力,大气磅礴。

因为之前曾经见过他在花灯上写的字,她一眼就认出来了!

这是南宫无痕的字!

这是他送给她的?

这一刻,周璇百感交集。

难道她知道她的笛子被宇文辙给摔了,怕她难受,所以今天特地过来陪她,还带了笛子送给她吗?

他送她笛子,却不告诉她,是担心笛子会勾起她不好的回忆,会让她情绪失控,而她不愿意让他看到自己失控的一面,会觉得失了面子……

所以,他在的时候不提,而是默默地把笛子留给她。

这样既弥补了她的遗憾,又保全了她在他面前的尊严……

无痕大哥好用心!他怎么是这么细心周全……

这一刻,周璇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般,可是并不难受,只觉得有一阵一阵的暖流在心田不断地滑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