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4 雷雨夜 他怎能留他一个人 5000+(加更)(第1页)

194 雷雨夜 他怎能留他一个人 5000+(加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呼呼呼——呼呼呼——”

狂风好似一只野蛮的狮子大吼大叫,卷起枝叶,扰乱原本平静的人间。

宇文辙让周璇等他回来,周璇却只想着离开堕。

离开植!

此时不离开还等什么时候呢?

她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将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捡起来,才发现衣服凌乱而又破败。

那些被撕裂的痕迹让她的心忍不住跟着再次颤抖起来,脑海里浮现出刚才宇文辙那发了疯一样的表情,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再次滑落,顺着脸颊,滚烫滚烫的……

可是她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就这么无助地蹲在地上,将衣服一件一件捡起来,披上。

好在衣裳虽然被他撕了,可还能遮蔽身体。

这样就够了……

周璇的手撑着地面,站起来,打开门。

一阵狂乱的风迎面而来,吹得她两袖鼓了起来,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愈发憔悴,幸亏及时扶住了门框,方才没有摔倒。

“王妃要去哪里?”

慕雨出现在屋外,警惕地看着周璇。

周璇一愣,嘴角微微一勾,露出一抹讽刺的笑:

“宇文辙是什么意思?”

“回禀王妃,主子让属下保护您。”

“保护?”

好个保护呀……

周璇心里勾出一抹冷笑,宇文辙,你还要怎么折磨我?

******

雨花别筑位于郊外,从雁回楼过去走路的话需要半个时辰,宇文辙快马加鞭,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

门开了。

开门的是云亦岚。

那男子如同琥珀一般流光溢彩的双眸中写着忧虑,宇文辙与他对视一眼,眉心微蹙。

“辙公子,您总算来了!”

叶湘玉见到宇文辙,顿时就哭出来了,她连忙说:

“您赶紧见见小姐吧!要不我真担心她会想不开又做出傻事……”

宇文辙没有说话,他深深地看了云亦岚一眼,若有所思。

云亦岚那娇艳得仿佛玫瑰一般的红唇微微一抿,双眸微微颤动,似乎是在压抑着什么。

这一刻,宇文辙看着云亦岚,云亦岚低头看着红木地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整个人异常的压抑。

浑身上下都散发出阴沉的气息。

明明是夏夜,可是今晚的雨花别筑却让人如临寒冬,寒风刺骨,仿佛连空气都要凝结了一般。

良久,只见那美艳无双的男子重重地摇了摇牙关,像是下了重大的决心一般,他抬起头,瑰丽的双眸看向自己的好友,道:

“你去看看她吧,她刚才在昏迷中就一直喊着你的名字。”

言罢,云亦岚便转身走了,带着一丝寂寞与失落,沿着门口用雨花石铺成的小径,走入在狂风不断的黑夜之中……

上官一诺喜欢雨花石,他便派人从金陵采购这么多雨花石,在这里铺成一条长长的路。

如今踩着,竟然觉得有剧烈地疼痛自脚心随着感官一点一点地袭上心头。

屋内烛光偷偷钻出窗户,落到那清隽的背影之上,模糊了边际,平添了几分朦胧之美。

怎么能不美?

这男人有着天下第一美人之称,曾有一才子目睹他真容,挥毫落笔:

一代倾城逐浪花,回眸一笑胜星华。

世间有多少人想要看云亦岚一笑愿意一掷千金,只可惜他并非红尘卖笑之客。

他是堂堂幽云城城主,生性冷漠,杀伐果断,他的笑从不轻易给予别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