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2 慕容莫问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还为他守身如玉(第1页)

192 慕容莫问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还为他守身如玉(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常江认为女人不能纵容,要不然她的心永远都定不下来,尤其是心有所属的女人。

云玉湖不明白这“欺负”的内涵,她担心得不得了。

“常花花,万一辙哥哥伤了璇姐姐怎么办?”

说话间,她脑海里浮现出宇文辙杀人的场景,一颗心顿时揪了起来,提着裙摆想要跑出去支援周璇,奈何,常江一把拽住了她的小胳膊。

“小玉,你想不想你璇姐姐和辙哥哥给你生个大胖小子来玩玩?植”

云玉湖不明白常江为何这般说,瞪着黑白分明的双眸,不解地看着他。

常江妖娆的桃花眼一勾,笑意十足堕:

“想,就别去。”

云玉湖虽然云英未嫁,可毕竟从小被常江带着没少去风月场所,所以她终于反应过来常江所谓的“欺负”并非彼“欺负”……

刹那间,云玉湖白皙的小脸绯红一片,她白了常江一眼,没好气地说:

“无耻!常花花,你以为辙哥哥跟你一样恶心啊!辙哥哥是君子,他才不会强人所难呢!”

“傻!他们是夫妻,哪有什么强人所难不强人所难的呀!”常江刮了刮云玉湖俏皮的鼻子,笑容是要多坏有多坏,“更何况,男人都是一样的!我就不信辙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常江说对了,宇文辙不是柳下惠。

他毫不温柔地扛着周璇来到他一贯落塌的那间房,一脚踹开大门,将周璇扔到床上,毫无温柔可言。

周璇迅速起身,想要离开,却被他高大的身影挡住去路。

他盯着她,仿佛盯着猎物的苍鹰,眼中的怒火仿佛惊涛骇浪一般,席卷而来,将周璇牢牢的包围。怒是另一方面,除了怒以外更多的是欲……

周璇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慌了!

逃!

必须逃!

她猫腰,企图从他的包围中跑走,然而宇文辙的速度却比她还快,他仿佛早已洞悉她的行为一般,总能先她一步做出反应,将她整个人困住!然后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她,一张脸冰冷无比,眼神似刀……

这样的宇文辙太可怕了!

不管了!

豁出去了!

周璇一心想逃走,所以发动内力,使出了武功,这是她修炼多日的成果——《凌波神决》第一层,凌波甩柳……

周璇使用这一招的时候终归还是考虑到宇文辙不会武功,只发动了三层内力,她原先的意图只是想逼他退后,然后趁机逃走,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她自认为威力十足的一招根本就没法撼动他。

宇文辙,他纹丝不动地站在那里,逼近她。

这一刻,周璇的心猛地一缩,她突然意识到一个事实:

宇文辙,他会武功!

“宇文辙,你又骗我,你明明说过你不会武功的……”周璇低着头,莫名地难受。

宇文辙是没想到周璇会对自己使出武功。

他费劲千辛万苦,差点搭上性命替她打开筋脉,助她习武,却没想到她学会武功之后第一个对付的就是他自己……

心痛!

好似有一把刀一下一下地挂着他的心一般……

他看着眼前这个眼中全是疏离的女子,轻轻地问:

“周璇,本王骗你又怎样?难道大魏例律有哪条规定本王不能骗你吗?”

听到他这句话,周璇的心寒凉一片,她觉得自己莫名地可笑!

是啊!

他要骗她,那又怎样?

是她自己傻,居然企图把宇文辙当朋友!

朋友?

在他心目之中,她一直是仇人之女,怎么可能是朋友呢?

她真的是太天真了!

眼睛突然很酸,好似有温热的液体缓缓流淌而出,顺着脸颊一点点地往下流淌……

咸的!

是泪水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