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1 女人可以宠,但却不能纵容(第1页)

191 女人可以宠,但却不能纵容(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他抬起头,下巴抵着她的胸口,璀璨的双眸一下一下地眨着,像一个无辜的孩子,那样子别提多委曲了。

是的!

委曲植!

周璇哭笑不得!

被吃豆腐的是她,她都还没委曲,他这个始作俑者居然还委曲上了……

他怎么好意思委曲呀!

周璇真想给他一拳,可偏偏对着他那双无辜的双眸,她心里的气不知道怎么的就烟消云散了。

哎--

周璇又叹了一口气,不明白自己为何没法做到对这个男人发火堕。

“乖啦,先起来,我去给你拿有味道的。”

她伸手揉揉他的脑袋,那样子分明是在哄一个幼稚园的小朋友。

经过刚才这么一闹,宇文辙固定头发玉扣松了,如瀑青丝倾泻而下,恰逢一阵清风拂来,吹得长发飞扬,再配上一双迷蒙的醉眼,那种风情竟让周璇直接联想到一个词--风情万种。

这个一贯拿来形容美人的词用到他身上竟一点儿也不为过。

若他不说话,定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可偏偏他说了,他撅着嘴,特别委曲地看着周璇:

“王妃,你把本王头发弄乱了,要负责……”

负责?

怎么负责?

窗外一轮圆月,发出幽白的光。

月下男子容颜静好,亦正亦邪,眼中带着醉意。

月下女子表情淡然中带着迷茫,似乎是被那不安排理出牌的人搅乱了心。

宇文辙伸出手,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她如云墨发中穿梭,将那固定发髻用的发簪抽出。

那个瞬间,她一头青丝散开,漆黑发凉,好似最美的丝绒,乖乖地垂坠下来,愈发衬得女子容颜如玉。

很美。

他爱极了她这个样子。

宇文辙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一点点地向她靠过去。

双唇相碰,屋内春色旖旎。

“哇——哇——小辙辙,你居然和嫂子躲在这里偷吃!太过分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要吃也得一起吃呀!”

一道两人都熟悉的男声突然响起,打破一室旖旎。

薛进画一脸激动地看着桌上的食物,双眼发亮,垂涎欲滴。

小辙辙太过分了,居然带着璇璇吃独食!

还好他机灵,闻香而来!

嘿嘿……

有口福了!

小辙辙亲自下厨呢!

屋内的空气瞬间凝结,温度骤降,原本的旖旎暧昧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无止境的冷。

好冷!

一直沉浸在食物之中的薛进画终于觉得不对劲了,好像有一道阴森森的目光正在暗中盯着他,好似蛰伏的蛇。

不好!

薛进画低头循着那视线看去,只见那两人衣衫不整,好吧,衣裳是整的,可那发丝紧紧相缠,耳鬓厮磨……

“要一起吗?”

宇文辙对着薛进画挑了挑眉,那表情如鬼似魅,语气更是阴晴不定。

“不!不!不!你们尽管继续!就当我从来没出现过!”

薛进华一蹦三尺,连忙以光速消失。

完了!

完了!

他坏了小辙辙好事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