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她很清楚那个“他”指的是宇文辙(第1页)

她很清楚那个“他”指的是宇文辙(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宁愿禁欲终生也不会碰除了妻子以外的女人,这话若是其他人说出口,周璇未必相信。

但宇文辙说了,周璇信。

甚至没有一丝的怀疑。

几个月相处,他知道这个男人看似顽劣、阴晴不定,但却非常有原则,比如守身如玉这一点。

大魏贵族生活迷乱早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植。

周璇闲暇之余曾翻阅野史,获知皇子们在进人青春期以前就开始接受那方面的教育了。宫廷之中有性-教育专门密室,由专门的太监负责,内有欢喜佛塑像。佛身上设有机关,按动机关,佛就开始欢--爱,变化出各种动作……

此外还有春--宫画,可谓性教育的必备教材堕。

所以对于宇文辙虽没有那方面经验却可以把春--宫图画得那么好,周璇并不意外。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想来宇文辙在青春期也没少看那些东西,也由不得他不看。

这些是启蒙阶段、理论阶段,至于实战,那太方便了,这些皇子身边从来不乏漂亮的宫女,感觉来了要实践一番有何难?

而且他们的对象不仅仅是宫女,还可以是乳母,周璇记得明朝有个皇帝和他的乳母万氏一直纠缠不清,那位皇子似乎很迷恋自己的性--启蒙导师,甚至在登基之后还封她为贵妃。

宇文辙有没有乳母周璇不知道,但身边的漂亮宫女却从未断过,在这种大环境下竟能如此节制,可见他是个原则性极强的男人。

毕竟这个时代的男人不同于二十一世纪的一夫一妻,在这里,男人同时拥有多个女人是司空见惯的事,无论谁都不会觉得有问题。

若非原则性极强,那就是真如外界所传有什么隐疾……

“璇璇,本王是否清白,过了今晚就清楚了。”

宇文辙见周璇没说话,以为她不相信,又说道。

什么意思?

他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难道说……

周璇不敢置信地看着宇文辙,眸中带着惊讶,却见他笑得灿然。

“璇璇,你也知道,本王这个人一向吝啬,别人欠本王的,本王不但要讨回来,通常还要附加一些利息的。”

讲到这里,他停住了,可笑容那么暧-昧,看得周璇心慌慌。

利息?

若宇文源昔日将他和赫连雨涵摆在一起,陷害于他。

如今,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那么必然也会将宇文源同赫连雨涵摆在一起。

那么利息指的是什么?

该不会是……

周璇心里猛地一震,他看向宇文辙,咬了咬唇,道:

“赫连公主知道吗?”

“二皇兄做事缜密,此事若没公主配合,凭我一人之力如何引他上钩?”

宇文辙淡淡地说道。

这一切和周璇想的一样,宇文辙早就算出了宇文源会跟着她,所以故意让赫连雨涵写那封信给她说自己要逃婚,宇文源势必会去阻止赫连雨涵逃婚……那么他就中计了……

而她就这样当了一回棋子!

哎--

周璇在心里轻叹。

“璇璇,事情并非你想的那样。”宇文辙知道她心里所想,他的双手牢牢地抓着她的两只柔荑,双眸非常认真地凝视着她,道,“赫连公主是真心不想负你的朋友之情,她宁死不嫁,不夺朋友之夫,她信中同你所讲句句发自肺腑。若二皇兄没有去阻止她逃婚,她是真的打算就此离开的,她并未骗你。”

“就此回离开?她堂堂南越公主,千里迢迢、跋山涉水来大魏,为的就是联姻,寻求联盟,共同对付东夷,怎能铩羽而归、置国家利益而不顾?若是其他人也就罢了!她可是赫连雨涵……”

在周璇看来,赫连雨涵断然不可能弃国家利益于不顾的!

在她心里,只怕南越国比什么都重要!

“她跟本王说,她不能负璇璇,也不能负南越!不能负璇璇,就必须放弃与本王联姻;可若联盟不成就负了南越。若要两全就是在大魏皇室中再找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二皇兄……”

“婚姻大事岂是儿戏?”

更何况还是两国联姻。

明儿就成亲了,岂能说变就变?

“璇璇说得对,婚姻大事不能儿戏,但若生米煮成熟饭呢?”宇文辙看着周璇,嘴角中带着一抹浅笑,“公主若将少女之身交于二皇兄,那么所有人都会明白上一次我同她只是一场误会,大魏总得给公主一个交代吧?更何况这也不是坏事,对父皇来说,与其让本王娶公主,还不如让二皇兄娶公主。横竖大魏是要闹个乌龙了,但至少对父皇来说这样更合他心意,所以一切都会很顺利……”

这一切周璇料到了,可是但宇文辙与她娓娓道来,她的心却拧了起来。

她知,赫连雨涵一直厌恶宇文源,如今却要委身于他,她的心里一定不好受吧?

而以宇文源的性子,得知自己被她暗算,秋后算账是难免的……

宇文源不同于宇文辙。

若是宇文辙,不管他背地里怎么发狠报复让你生不如死,但至少在明面上他会维持一个平静的婚姻;但是宇文源可不会管这么多,他无法无天惯了,怎么狠怎么来,简单粗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