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4 宇文辙 我这枚棋子还好用吗(第2页)

184 宇文辙 我这枚棋子还好用吗(第2页)

她撒腿正想跑路,却被小冰山抱住了大-腿!

“娘,你先别走,你还没告诉我我爹是谁呢!是不是这位叔叔呀?”

该死的小冰山,居然坑她!

飞燕气得直跺脚:

“滚开!谁是你娘!”

她真想一脚踹开这个碍事的小东西,奈何他是慕容莫问的儿子,如果真的踹了,只怕她百里飞燕这辈子别想在江湖上混了。

“呜呜呜……娘不要辰儿了!辰儿好可怜……叔叔,你帮辰儿劝劝我娘吧……”

小北辰一边抱着飞燕的腿不让她走,一边眨巴着可怜巴巴的眼睛,对着云亦岚,哀求道。

云亦岚莹润澄澈的眸子微微一凜,浓密而纤长的睫毛微微眯起,他面无表情地看向飞燕:

“百里飞燕,真了不起呀,才几天不见,儿子都这么大了。”

这不是她的儿子呀!

不待她反驳,那绝美的男子优雅地一挥手,道:

“收网。”

在飞燕还没明白是什么意思之前,一张铁丝制成的网从天而降,将飞燕和小北辰一起圈在了里面。

天罡玄铁网!

若是其他的网,飞燕倒还可以试着突围,然而这可是天下最坚固的天罡玄铁网……

云亦岚,你真够狠的!

飞燕愤恨得对着云亦岚咬牙切齿,然而那男子早已转过身,压根儿就不看她。

“带走。”

男子一声令下,他的手下便过来,将飞燕和北辰打包挑起,就像挑着战利品一般,就这么正大光明地走过东都闹市!

杀人放火、强抢民女竟还敢如此放肆。

论嚣张,云亦岚认第二,谁敢认第一!

*****

就在云亦岚让手下扛着飞燕走过东都闹市,引起轰动的时候,赫连雨涵刚刚混出了东都城门。

终于自由了!

那艳丽如同玫瑰一般的女子松了一口气,对着漆黑的夜露出一抹绚丽夺目的笑。

这一笑是那么艳丽,那么动人。

难怪古人云一笑倾城。

不过纵使你倾城倾国,颠倒众生,却总有那么一个例外……

对赫连雨涵来说,这个意外便是宇文辙。

身后,东都城门巍峨雄伟,赫连雨涵想起来说,金戈铁马、气吞山河,谁想得到自己竟会铩羽而归、落荒而逃呢?

她输了!

输给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别了,宇文辙……

身后的城门古老庄严,此次一别何时才能再见?

此生还能再见吗?

赫连雨涵一向自诩坚强,可为何转身间,她的眼角会闪烁着一道泪光呢?

伤了……

是伤了……

伤心了……

“明日大婚,公主这是要去干嘛呀?”

这声音狂妄不羁,在宁静的郊外特别明显。

赫连雨涵身子猛地一顿,挥手环顾四周。

四周静悄悄的,天空中月儿微醺,空气静谧,风吹过,路边树叶哗啦啦地响,一条官道一直通道夜色的尽头,并未见到人影。

赫连雨涵蹙眉,就在她蹙眉间,一张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的脸猝然在她的视线之内放大,吓得她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数步之遥。

不过赫连雨涵毕竟是叱咤战场的铿锵玫瑰,很快就恢复了镇定:

“今日七夕佳节,二皇子不在青--楼会佳人,在城外做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