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3 杀了她,我爹就可以和他喜欢的那个璇姨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第1页)

183 杀了她,我爹就可以和他喜欢的那个璇姨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七夕节又叫乞巧节,民间有民谣:

乞手巧,乞貌巧;

乞心通,乞颜容;

岂我爹娘千百岁,

乞我姊妹千万年。

朴实的民谣配上儿童奶声奶气的稚嫩声音,多了一份可爱与天真堕。

念这首童谣的是一个小男孩,不过三四岁的样子,一身寻常人家粗布衣裳却掩不住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高贵气质。

不过一个懵懂孩童而已,就有如此气质,不知道出自什么样的人家?

男孩在笑,圆圆的眼珠子黑漆漆的,红润的小嘴反反复复地念着《乞巧歌》。

路过行人见到这场景一定会觉得他肯定是被父母疼爱、姐妹呵护着长大的。

可谁想得到慕容家嫡孙北辰自幼独孤,只知其父,不知其母。

“飞燕姐姐,去给我买盏花灯吧,我长这么大没玩过花灯呢。”

男孩念了会儿童谣,眨巴着亮晶晶的黑眼睛,抬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身边的少女。

若是一般人,见到此情此景,只怕是心都化了,然而百里飞燕并没有,她比谁都清楚这小家伙并非外表看起来这么天真无邪。

“慕容北辰,你跟着我干嘛?还不滚回无日山庄!”

百里飞燕不悦地瞪了小东西一眼,她前几日告别慕容莫问离开无日峰回东都,本来好好的,谁知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却发现有个小东西谁在她房门口。

这小东西不是别人,正是慕容莫问的儿子慕容北辰。

飞燕其实也是近期才知道慕容莫问有一个三岁大的儿子的。

知道的那一刻,震惊和愤怒吞噬了她的大脑。

慕容莫问,人渣!

可怜璇璇对你痴心这么多年……

你有个三岁的孩子?

可笑!

岂止可笑!

那一刻,飞燕怒发冲冠,手中的长剑不客气地飞出,直逼慕容莫问的胸口。

她想挖出他的心看一看,是不是黑的!

长剑没入黑衣,刺进身体,鲜血汹涌而出,是红的。

百里飞燕诧异:

“你为何不躲?”

以他的武功,她怎么可能伤得了他!

为何不躲?

他抬眸看她,嘴角竟露出一抹笑。

他说:

“是我对不起她,我做梦都想她能动手杀了我,然我却没用勇气去见她。如今你代劳,我感谢你还来不及!飞燕下手吧,我也想看看我还有没有心……”

飞燕认识慕容莫问这么多年,从没见过他笑,那是她第一次见他在她面前笑。

笑容柔和了他刚毅的面部线条,飞燕才惊觉慕容莫问原来个这么好看的男子,只是他与生俱来那难以亲近的冷漠让人不敢细看他的脸……

若他能经常笑笑多好呀!

终归,她还是没有下手。

飞燕虽偶尔冲动,却是个聪慧的女子。

一个男人说出这样的话,还能因为什么?

那是因为绝望……

注定爱而不得的绝望!

那一刻,她竟然有些同情他。

“飞燕,为何不动手?”他抬眸问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