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0 丫头会写字吗(第1页)

180 丫头会写字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伊波不客气地笑得开怀,却收到了周璇杀人的视线。

她满脸通红、正杀气腾腾地瞪向伊波。

那样子仿佛是在说——小子,你居然敢揭我短。

伊波不但没有一丝害怕,反而还挑衅地冲着周璇吐舌头,那样子仿佛是再说——“嘿,哥就是解你短,怎么啦?”

“这位公子对我家璇丫头很了解?竟还知道她怕痒……”

南宫无痕替周璇擦干净一只脚之后,温柔地给她穿上袜子,目光落到伊波身上堕。

这是一个很平淡的目光,和周璇刚才那个杀气腾腾的眼神相比,这个男人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了,可是不知道为何伊波却感到一股前所未有压迫感。

很显然,这个男人和璇丫头绝对不是一个档次的。

于是伊波立马露出一抹讨好的笑,解释道:

“我是听家姐说的,家姐与璇姐姐关系好。对了,我叫伊波,无痕公子你可以称呼我小波,不知道无痕公子全名怎么称呼。”

“南宫无痕。”

白衣男子淡淡地说出这四个字。

可是这四个字如同四道惊雷,在伊波这个十六岁的少年心里炸了开来。

“天呐!大哥您就是传说中的南宫无痕!真的吗?真的吗?”

伊波“哇——”的一下跳过去,对着正在给周璇擦拭另外一只脚的南宫无痕大叫。

南宫无痕不解地看着这个突然好似得了失心疯一般的少年,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

“恩。”

“哇——竟然真的是南宫公子!天呐……好激动!好激动!大哥,你知道嘛!你一直是我的偶像!!!”

伊波一脸崇拜地看着南宫无痕。

周璇见状一脸鄙夷,这抱大腿要不要抱得这么明显呀,居然直接叫大哥。

谁是他大哥呀!

“大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家璇姐姐呀?”

伊波凝视着刚刚给周璇穿好鞋子的南宫无痕,问道。

这个问题让原本就暧-昧的七分突然变得很奇怪。

周璇微微蹙眉,可是不知道为何,她不敢抬头看南宫无痕,而是低头绞着手指。

远处,上官一诺屏住了呼吸。

原先,她一直在等着他上去收拾周璇。

然而没有!

她以为会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他竟然并没有如同她所想的那样责怪周璇不识大体、不知廉耻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赤足,反而温柔地替周璇擦脚,替她穿鞋。

不!

怎么可能!

他这么高贵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为一个女人做这种事情呢?

自己认识他这么多年,从没见过他对哪个女人体贴过,就连倒杯水这种事情也不曾发生……

可是他却替周璇做这种下人做的事情!

不!

不可能!

辙一点是为了气她才这样的!

对!

一定是为了气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