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77 别以为你带我吃了这么点东西我就会原谅你 (三更)(第1页)

177 别以为你带我吃了这么点东西我就会原谅你 (三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璇见过脸皮厚的,却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俗话说对待无赖最好的办法就是比他更加无赖,然而和宇文辙比脸皮……

周璇自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胜算。

除了沉默,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周璇打定主意,反正无论宇文辙说什么,做什么,她都装作没看见,坚决不睬他就是了。

宇文辙见周璇不说话也不急,他非常有耐心堕。

他家王妃脾气一向很好,生气一般也不会气太久,他有信心过一会儿就有办法让她消气。

沉默在两个人当中持续了大约半刻钟。

然后,宇文辙看了周璇一眼,道:

“王妃饿不饿?七夕在大魏是大节,夜市我们东都市集最热闹的时候,各地商贩都会赶来摆摊,带来各地美食,王妃要不要去尝尝?”

听到吃的,周璇的眼睛顿时就亮了,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好啊!”

话出口之后,周璇立马后悔了,尤其是看到宇文辙炫目的笑,她知道自己又中计了。

顿时恼得好!

说好不再跟他说话的,怎么一提到食物就忘了。

周璇,你就这么点出息吗?

周璇咬牙切齿,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宇文辙看着这样的她,笑意愈发深了。

相比较她那副风轻云淡、宠辱不惊的样子,他更喜欢看到这般手足无措的她。

他家王妃果然是个好哄的丫头!

“走,本王每年带你去吃好吃的。本王知道有一家香酥鸡特别好吃,栗子酥也不错,有个叫大福米锅巴菜的,听说是北方的美食,东都不兴这个,但是真的很好吃哦!听老板说能够清热解毒、美容养颜呢……”

宇文辙说得绘声绘色、眉飞色舞,听得周璇垂涎欲滴,然而她清楚,这不过是他转移她注意力的计量,她才不会上当呢!

今天她就要用实际行动告诉,他这种棍棒加蜜枣这一套对她来说已经不管用了。

她周璇才不是那种一看到吃的就把什么都丢到九霄云外的吃货呢!

哼——

宇文辙的话不但没有让周璇脸色有所缓和,她甚至还气呼呼地转过头连看都不看她一眼。

不过宇文辙并没有因此而收到打击,他锲而不舍地继续给周璇介绍东都夜市的各种美食,敬业的程度不亚于美食频道的主持人。

“不过本王在夜市吃了这么多年,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去年吃过一种很奇怪的东西,看起来像是豆腐,闻起来很臭,但是吃起来却很香,回味无穷……”宇文辙一脸陶醉地说道。

“难道是臭豆腐?”

周璇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据后人研究,臭豆腐不是明清时期才出现吗?

大魏也有?

不过从宇文辙的话来判断,大魏是没有的,至少东都没有,而周璇之前也没有听过,更没吃过……

难道说是哪位致力于发展饮食业的穿越小伙伴让臭豆腐提早问世了?

周璇心中闪过一丝疑问,她觉得自己有必要去看一下,虽然遇到同为穿越人的概率少之又少,但是万一遇到了呢?

总不能就这么错过吧?

反正她是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就是饿了,想去吃美食了,才找了这么个借口……

“王妃有兴趣?”宇文辙见周璇双眸发光,知道自己的战术成功了,露出一抹为不可察的笑,“本王带你去找找,不过知道今年那位老板还会不会再来。”

为了表明自己并没有原谅他,周璇不搭他的话,不过脚步却已乖乖地跟着他移动……

******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纤纤摸素手,札札弄机杼。

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七夕佳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