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73 蛊(第1页)

173 蛊(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惊讶的不仅仅只有上官一诺,还有常江。

“噗——”

他原本正在喝酒,听到这话之后,一口美酒喷出老远。

他们四个好友平日里互相打闹,私底下却情同兄弟,但除了云亦岚的妹妹云玉湖以外,从未有其他女性进入他们的圈子。上官一诺虽然和他们熟识,却终归还是游离在他们圈子外部的。

可是现在,宇文辙让他们叫周璇嫂子,这岂不是变相告诉他们从今以后,他们要接受周璇为自己人了?

只是这样真的好吗堕?

倒不是他们不愿意接受周璇,而是他和周璇之间横亘着的恩怨……

常江微微蹙眉,这时候,齐王府的侍卫匆匆跑来,焦急地说道:

“主子,王妃去相府了。”

宇文辙闻言,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情愫。

薛进画的脸色也微微一便,皱起眉头。

周璇现在回相府,那是不是意味着她在宇文辙和周家之间选择了周家?

“辙,小璇璇她……”

薛进画有些担忧地看向宇文辙。

而此时宇文辙却恢复了一贯的淡然,只听到他说:

“父亲重病,做女儿的回府探望,无可否非。”

讲到这里,他俊逸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漆黑的双眸看起来甚至有些迷离,似乎是在沉思着什么。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他手下的花灯已经做好了,这时候,他放下工具,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你去哪儿?”

薛进画问道,说话间他有些担忧。

“相府。”

“什么?”

薛进画听到这话,有些不敢置信——宇文辙这个时候去相府,不会是要去强行把周璇带回来吧?

宇文辙将薛进画的想法看在眼里,只见他修长的眉毛微微一挑,似笑非笑地说:

“岳父大人病重,我这个做女婿的不是应该去看看吗?”

说话间他嘴角带着笑意,眼中却带着几分寒冷之气。

******

周府

巍峨的建筑,红砖碧瓦,宣告着这个家族的辉煌。

周璇并没有走正门,她是从侧门入的。

周璇在周府居住十多年,却还从未来过周府的主殿。

周府的主殿居住着周家身份最高贵的两个人--家主周傲华和夫人林诗意。

林诗意是周家主母,她出身高贵,往日里她对周璇与周璇一向都没有什么接触,即便看到了,她也当做没看到,视若无睹。

可此时,当她听下人说周璇来访时,竟亲自出来迎接。

“璇儿……”

林诗意幽深的双眸凝视着周璇,上上下下将她打量了许久之后,方才叹了一口气,道,“谢天谢地你没事。”

她一边迎周璇进屋,一边轻轻地叹气:

“那日后院着火,你下落不明,你父亲一直都很担心你,璇儿能跟母亲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吗?他们为何将你掳去,你又是如何脱困的?”

周璇闻言蹙眉。

“母亲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淡淡地反问。

“璇儿你说呢?”林诗意看向周璇,目光幽冷,“你父亲为人如何,我最清楚了。他一向恪守礼法,怎么做出那种荒唐的事情!显然是有人策划陷害……”

“而母亲怀疑我就是那个人,对吗?”

面对林诗意咄咄逼人的眼神,周璇并没有太多反应,她淡淡地回视林诗意。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