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68 璇璇对外来婆婆感兴趣 7000+(第1页)

168 璇璇对外来婆婆感兴趣 7000+(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容夏梦没有指名道姓,但南宫无痕知道这个他指的是连城流觞。

传说昔年烟波岛主连城流觞曾向慕容世家求亲,却被慕容世家拒绝。

大约过了半年,慕容世家的大小姐、当时的江湖第一美人突然失踪。

有人猜想此事八成与连城流觞有关。

这个连城流觞也太狂妄了,竟然敢从横川第一世家眼皮底下抢人。

江湖中人大多以为作为横川第一世家的慕容世家定不会轻易罢休,然而出乎意料,此事竟然不了了之堕。

不知道是因为连城流觞太过强大,还是慕容大小姐的失踪真的与连城流觞无关……

对于这桩轰动武林的大事,南宫无痕自然也听说过……

他倒是没想到慕容夏梦并没有失踪,而是被连城流觞下了蛊,失去美貌独自生活在旭日森林中……

不过这毕竟是别人的私事,南宫无痕没有多问。

“你真的不用我替你解开身上的蛊吗?”南宫无痕再次问道。

“我更需要南宫公子教我如何下这个蛊。”

慕容夏梦淡淡地说道,眼中闪过一抹恨意,她本是一个淡雅如水、无欲无求的温婉女子,如今眼中却饱含着挥之不去的仇恨。

真不知道连城流觞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居然能让一个如此恬淡之人恨他入骨……

既然慕容夏梦这般坚持,南宫无痕便将施蛊之法传授于她,至于那情迷蛊他不可能随身携带,他跟慕容夏梦承诺改日让人送过来。

慕容夏梦点点头。

“南宫公子,你一定要好好对青青。”

讲完迷情蛊之后,慕容夏梦又恢复了一贯温婉恬淡的样子。

她依然是个善良温和的人,只有在提到连城流觞之后,她才会变得不一样……

不知道这个女子到底遭遇了什么不幸。

这些,周璇并不知道,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天明了,睁开眼睛,想要起身,却感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刚想去查看,那压着她的东西微微动了动。

竟是个毛茸茸的脑袋。

“丫头醒了?”

男子睡眼惺忪,一头黑发乱乱的,此时正好一缕阳光从屋外照进来,落到他的身上。

阳光斑驳,眼神迷离,他看起来竟多了几分可爱。

可爱?

江湖上的大魔头南宫无痕可爱?

这话说出去,只怕要吓死人的。

可是这一刻,周璇却是真的这么觉得。

“太好了,无痕大哥!”

周璇看到他安然无恙,有些激动,想也没想,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

“太好了,你没事……”

她忍不住又重复了一边,不知道为何,说话间,眼中突然流出两行泪水。

“丫头,哭什么!我又没死……”

南宫无痕觉得好笑,自己没事她尚且哭成这样,若自己真的出了事,她该怎么样?

想到这里,南宫无痕的心突然变得愈发软了。

他伸出手,将周璇纳入怀中,紧紧的……

******

周璇醒过来的时候,飞燕已经走了。

终归飞燕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璇,在她醒来之前连夜走了,临走前,她嘱咐南宫无痕要好好待周璇。

周璇和南宫无痕也没有在旭日森林多待。

虽然周璇没有说,但是南宫无痕知道,她想要早点离开这里,彻底告别过去……

待到第二日,两人身体恢复之后,他们便告别了慕容夏梦,临走前,慕容夏梦又一次嘱咐南宫无痕要好好待周璇。

“丫头,看来我若不好好待你,她们都不会放过我!哎——压力好大呀!”

南宫无痕偏着头,一脸烦恼地看着周璇,那双邪气十足的眸中带着几分玩味。

周璇听他这么说,微微蹙眉。

他这话太过暧--昧了,好似情--人间的情话……

不……

不该是这样的!

周璇不明白南宫无痕为何对她这么好,但是她清楚出了旭日森林之后,她便要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好好地在齐王府待着,安安静静地过日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