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62 南宫无痕到底长什么样(第1页)

162 南宫无痕到底长什么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前方,那银发黑衣的男子稳稳地站在一棵树上,黑色的衣服在血色残阳下随风轻轻飘动如鬼似魅。

他挑了挑修长如画的眉,露出一抹兴味十足的笑,戏谑地说道:

“我北羽源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呀!难道你才发现吗?”

言罢,他不怀好意地勾唇一笑,开始运功,一股强劲的真气在他手中凝聚,集成一股强劲的力量,豪不客气地朝南宫无痕攻去。

而南宫无痕竟然没有躲,他一动不动地在原地硬生生地接了他一招植。

北羽源这一招使出了十成的功力,而南宫无痕这个时候大部分真气都输给周璇了,没有真气护体,可以说是硬生生地以血肉之躯挨了北羽源这一招。

“怎么不躲?”北羽源好看的眉心一挑,似乎也有些意外,“以你的伸手,要躲过这一招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呀……堕”

他的目光落到周璇身上,那双眸子微微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道:

“不会是因为她吧?也对,如果这个时候你停止真气输出的话,就前功尽弃了……”

“不过说实话,南宫无痕,你这样也太不值了吧!不过是个女人而已,有必要吗?”

北羽源伸手托着下巴,似乎是在评估着什么。

周璇闻言,心里猛地一震,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她还记得上次两个人之间惨烈的比斗,至今想起还心有余悸……

怎么会这么巧又遇到北羽源呢?

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

不过周璇敢肯定,这个北羽源是绝对不会手软的。

“无痕大哥……”

她不安地睁开眼睛,刚想要说话,却听到南宫无痕严厉地说:

“专心点,不要胡思乱想。”

“可是……”

周璇皱起眉头,似乎还想说什么。

这个时候,前方,那个站在树枝上的男子突然一副恍然大悟地正大眼睛,看着南宫无痕。

只见他用力一拍手道:

“我知道了,你肯定是为了那个赌约!想要演戏,赢得美人心,好让我叫你一声爷爷,对不对?我说嘛!传说中冷些无情、杀人如麻的南宫无痕怎么可能会为了个女人连命都不要!啧啧……这戏也演的太投入了……小美人,你可别被他骗了!”

周璇听了北羽源的话,微微皱眉,心想难道真的如此吗?

那这南宫无痕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她差点就被他骗了……

“呵呵……就让你爷爷我揭穿你的真面目吧!”

说话间,北羽源足下一点,整个人轻飘飘地从树上飘了下,御风而来,带着一股真气凝聚成强劲的威力,攻向南宫无痕。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也出乎周璇的意料,南宫无痕竟然依然不躲。

“噗——”

鲜红的血液从他的嘴里喷出,落到他雪白的衣服上,就像雪地里绽放的一朵朵红梅,妖冶无比。

天地瞬时安静了,只剩下真气余波撼动大树,枝叶落了一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这一刻,北羽源和周璇都愣住了。

“你来真的?”

北羽源不敢置信地看着那白衣男子,他比谁都清楚自己这一招的杀伤力。

他几乎用尽了全力,再加上之前南宫无痕已经受了他一招……

这一次,只怕是凶多吉少了吧!

周璇刚刚听了北羽源的话,也以为南宫无痕只不过是设计骗自己而已,怎么也没想到南宫无痕竟然真的连命都不要……

这一刻,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无痕大哥,你……”

她转过身,想要查看他的伤势,心里发酸。

不知道为何,此时此刻,她宁愿他只是骗她的,而不是这样真的为了她,傻傻地挨北羽源一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