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61 无痕大哥年纪不小了吧(第1页)

161 无痕大哥年纪不小了吧(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卑路斯的话唤回了众人的理智。

他们此行的目的便是帮仙儿渡劫,收服灵蛇宝剑也是为了助仙儿渡劫,否则他们断然不会损耗修为。

林仙儿凝视着卑路斯,冷傲的眼中闪过一丝感动光华。

“拿去!”

伊丽莎白将甘露水递给南宫无痕,她虽然不愿意,但卑路斯都这么说了,她只能照做堕。

南宫无痕淡淡一笑,右手一挥,灵蛇宝剑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终不偏不倚地落入卑路斯手中。

卑路斯接过宝剑交给林仙儿,那双栗棕色的双眸深深地看了南宫无痕一眼,眼中闪过一丝佩服,道植:

“如果你来我们西土修炼武魂的话,一定会成为非常可怕的对手。”

南宫无痕淡淡一笑,没有说什么。

随后卑路斯便带着同伴马不停蹄地离开了,他们还要继续自己的旅程。

“还要吃吗?”

南宫无痕看着周璇,指着兔肉,关切地问道,似乎全然不将刚才发生的事情放在心上。

“南宫无痕,他们是什么人?”

周璇满脸疑惑,因为刚才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玄乎了。

“他们是修炼武魂的武者,又叫修真之人。”南宫无痕淡淡地解释道。

修真之人?

她之前倒是听飞燕提过。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修真之人……”

周璇依然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其实我们东土这边并没有人修真,不过在西土那边很常见。”南宫无痕淡淡道。

不过,南宫无痕也觉得奇怪,东土和西土虽都属于横川大陆,但却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两者之间有着严格的结界,彼此并不相通。这群人是怎么过来的?

或许他得回去问问艾哈迈德,毕竟只有他认识那个卑路斯。

“西土在哪里?”周璇好奇地问道。

“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周璇有些惊讶,同时隐隐露出一抹失望。

“你这么想知道可以追上去问他们。”

南宫无痕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说道。

周璇分不清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不想跟她说。

她撇了撇嘴,识相地不再追问。

不过她想起卑路斯临走前说的话,又忍不住再次开口:

“南宫无痕,你为什么不修炼呢?那个卑路斯居然可以一分为三,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没什么兴趣。”南宫无痕耸了耸肩,一脸淡然,道,“不过如果丫头想要修炼的话,我可以陪你去西土。”

“你不是不知道西土在哪里吗?”

周璇狐疑地看着他,却见南宫无痕爽朗一笑,一脸宠溺地看着她,道:

“我是不知道,但是如果丫头你想去,就算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要找到它。”

他的眼神那么炽热,烫得周璇脸颊不自觉地发红,只觉得浑身不在,下意识地低头避开他的眼神,道:

“没有啦。”

其实她本身就对打打杀杀不感兴趣,想要习武也不过是为了防身而已。若真去了西土那种以武为尊的地方,只怕每天都要过得压抑死。

她只是听了卑路斯的话,替南宫无痕感到可惜而已。

然人各有志,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或许南宫无痕和她一样跟喜欢东土的安乐吧。

“不吃了?”

南宫无痕见周璇一直没有再吃东西,忍不住再次问她,可不能饿坏他家小吃货。

“饱了。”

周璇乖乖地如实回答。

“哦?怎么变得这么不能吃了?”南宫无痕眯起眼睛打趣道,“以你的风格,应该能吃得下一头牛才对,区区一只兔子就能饱?”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