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60 灵蛇宝剑(第1页)

160 灵蛇宝剑(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旭日谷内一阵清风拂过,阳光下树影斑驳,金发少年清喝一声,一团光球在他手里凝聚,越聚越大,带着凛冽的杀气,然后只见他右手一推,那灼热的光球承载着强劲的力量朝着南宫无痕和周璇飞过去。

出手真狠!

一招就想致他们于死地吗?

南宫无痕眯起眼睛,可是他没躲,只是伸手将周璇拉倒了自己身后。

突然“砰——”地一声。

一道白色的人影闪过,那光球被弹了开来,蹦到远处,砸中一颗苍天大树。

那棵树在空中摇了两下,轰然倒地。

“卑路斯,你……”

约翰不解地看着卑路斯。

被唤作卑路斯的男人穿着一身白色的穆斯林长袍,每个五官都仿佛上帝最美的作品,俊美异常。

“不要浪费时间。”卑路斯冷冷地看了约翰一眼,眼中带着不容拒绝地威严,“快去那边。”

“可是……这里位置最好……堕”

约翰和伊丽莎白虽然不乐意,但卑路斯递了一个冰冷的眼神过去,两人顿时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了,乖乖地跟着他往另一边走。

看得出来,这个卑路斯是他们的首领,自然也是他们当中最强的。

“卑路斯……不就是艾哈迈迪他们要找的人吗?”

周璇看向南宫无痕。

南宫无痕不解地看着她,反问:“什么?”

坏丫头,又试探他……

这女人倒是聪明,不直接问他到底是不是宇文辙,却总是在不经意中试探自己……

看来以后和她相处得提高警惕才行,要不然指不准哪天还真被这坏丫头试出来……

周璇见南宫无痕一脸迷茫,松了一口气。

看来他真的不是宇文辙。

“没什么……”周璇淡淡一笑,道,“只是有些奇怪,看他们的长相应该不是我们这边人,为何能把官话讲得这么好?”

周璇现在所处的地方叫横川大陆,这块大陆具体有多大她不知道,只知道他们所处的地方叫做东土,大魏、东夷、南越三分天下。

三国属于同一语言体系,虽然口音略有不同,基本沟通没有什么障碍;但那三人显然并非东土人士,为何他们讲得话她听起来毫无障碍呢?

周璇不解,她记得之前和格什菲、艾哈迈迪他们交流的时候,明明语言是不一样的,照理说那个卑路斯应该也是讲波斯语才对呀。

“因为有一种语言法术。”南宫无痕解释道,“修炼了这个法术可以自动转化语言。”

“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周璇闻言眼睛顿时都亮了。

想当年,她学英语那个叫做痛苦呀。

她对大多数东西都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唯独英语不行……

而且她实在不明白明明就二十六个字母为什么能组合成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可是为了考哈佛,英语却是不得不过的难关。

于是她只能老老实实地把那本厚厚的gre单词整整背了23遍。

基本上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背单词,好不容易gre拿了高分,可到了哈佛才知道自己的英语带有浓重的中国腔调,过了好久才矫正过来。

正所谓英语虐我千百遍、我待英语如初恋。

早知道世上有这等好东西,她哪里需要这么苦地去学英语呀!

“想学?”

南宫无痕揉揉她海藻一般的长发,宠溺地问道。

“恩。”周璇用力点头,不过有些担忧,“很难吗?”

“不难。”宇文辙淡淡一笑,“等你把《凌波神决》练到第五诀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修炼了。到时我再教你。”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