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58 南宫无痕,你放我下去(第1页)

158 南宫无痕,你放我下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天,灰蒙蒙的,阴风阵阵,好似一把利刃,割过周璇的身侧。

从高空看下去,可以清楚地看到旭日山谷的格局。

中间一个巨大的湖泊占了很大的空间,那就是旭日湖植。

旭日湖东边有一片丛林,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旭日森林,据说里面蕴藏着许多宝物,当然也生活在许多凶兽。

古往今来,进去寻宝的人不少,能活着出来的人却少之又少。

周璇的身子在重力的作用下,不断的下坠。

周璇清楚若是直接摔到地面上,那是必死无疑的,可若是落到旭日湖上呢?

如果把空气阻力忽略不计,她可以算是在作自由落体运动,根据自由落体运动的公式v的平方=2gh。

无日峰高度接近四千米,她坠落的悬崖在半山腰,初步估计为2000米,g约等于10,那么初步估算一下,她落地的时候速度绝对超过两百米每秒堕。

根据f浮=肉gv排,初步估计浮力等于或者比她的体重略大一点,因此加速度就很小,不用算就知道她下沉的时间很长……

且不说旭日湖的深度够不够把她的速度降为零,就算够,她也注定会被水压给压死……

周璇根据自己浅薄的物理学知识瞬间明白自己必死无疑!

哎,哎,哎——

她在心里默默叹气,绝望地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靠近,不用很久……

然而预期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隐隐之中,好像有人抓住了她,风在她耳边刮过,吹得她长发飞舞,淡淡的清香伴随着清风弥散开来……

怎么回事?

难道伽利略的这一伟大发现失灵了?

终于,周璇带着疑惑、睁开眼睛,便对上一双邪佞无双的眸子。

白衣男子抓着她的手,带着她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他们的脚下是一柄宽阔的剑,雪亮的剑泛着银光,划破温润的气流,在半空中徜徉,那道薄而剔透的银白色光芒远远看去好似一条银龙。

“感觉如何?”

他指着下方广袤的旭日谷,嘴角带着浅浅的笑。

感觉如何?

周璇这个时候哪有心情去感受,她整个人都已经呆滞了。

他、她……居然在御剑?

没错!

是御剑!

这种从来是出现在电视剧、小说里的场景竟然真实地出现在眼前,周璇震惊!

她震惊得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虽然她早就知道南宫无痕武功高强,轻功了得,却没想到他还会御剑……

“丫头,不就是失恋了吗?有必要搞得跳崖自杀吗?”

某人眯着眼睛,笑嘻嘻地冲着她眨眼睛。

谁跳崖自杀了!

明明是你把我推下去的!

周璇不满地瞪了某人一眼,正欲说话,却见他装模作样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丫头,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的。”

周璇一怔,其实这个道理她一直都知道。

不过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这样对她说,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是呀!

其实很多时候,那些大道理我们都懂!

只是我们终归不是神人,当受伤的时候,若有人能在我们身边说上一句安慰的话,哪怕那只是一句老生常谈的话,我们依然会觉得欣慰和温暖……

“要不要下去看看?”

南宫无痕指着脚下的旭日谷,问道,声音温柔动听。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