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52 放心,璇璇最终是要与本王合葬的 8000+(第1页)

152 放心,璇璇最终是要与本王合葬的 8000+(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王氏没想到周璇竟然早就发现自己在茶水里下了毒,她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双手抑制不住地簌簌发抖。

她以为周璇对发怒,会责问自己,甚至会和自己拼命,却没想到她竟如此平静。

把命还给她吗?

“不--”

这一刻,王氏也不知道怎么了,猛地上前,伸手想要打掉周璇手中的杯子,却被周璇躲了过去植。

“姨娘别心软,璇儿如果不喝这杯茶,只怕喜宝不会有好日子过吧……”

“璇璇……你……你怎么知道?”王氏眼中流出了泪水,惊讶地看着周璇堕。

是他们用喜宝威胁她……

如果不帮他们对璇儿下手,就要杀了喜宝;若此事成了,便会让喜宝入周家宗谱。

虽然能不能入宗谱是周家家主说了算,但是如果太子殿下能够帮忙的话,问题就不大了!

若喜宝能入周家宗谱,以后哪怕是下嫁,也总不至于给人做妾。

王氏此生别无所求,只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嫁个好人家,别走自己走过的老路。

周璇淡淡一笑,道:

“除了喜宝,还有什么能让姨娘做出杀人的决定呢?”

王氏对她虽好,但终究及不过喜宝这个亲生女儿。

这是人之常情。

周璇不怪她。

她说:“姨娘对我有救命之恩,我也一直把喜宝当妹妹,只要她能好,璇儿死不足惜。”

说罢,她从容地端着那杯淬了毒的茶水一饮而尽。

*****

景元二十三年六月二十六,晴。

炎炎夏日,天空中祥云多多,喜鹊在树梢欢快地唱出动人的曲子。

这一天周府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喜宝坐在河边,看着水里的鱼儿欢快地嬉戏,她的一张小脸上却没有一点儿的笑容。

哎——

不知道姨娘和璇姐姐聊得怎么样了……

此时的太阳有些猛烈,喜宝的小脸被晒得红扑扑的。

喜宝的五官其实很精致,只是常年不注意打理,又喜欢晒太阳的缘故,整个人黑乎乎的,乍看一下还以为是农户家的孩子。

姨娘说黑一点好,黑一点不遭人嫉妒,才能健健康康地长大。

不过太阳实在是太大了,晒得喜宝的小脸发疼,她决定先找个阴凉的地方避一避。

前方有垂柳树荫,郁郁葱葱,后面是一片假山。

假山北面此时此刻正站着一个少女,容貌姣好,眼神俏皮,正是周夏音。

她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小婢女。

“事情进行地怎么样了?”周夏音低头问道。

“回五小姐,奴婢刚刚看到喜宝带着周璇去王姨娘的住处了,已经有一刻钟了,想来王姨娘应该已经得手了。”

一刻钟。

足够周璇毒发身亡了。

周夏音嘴角终于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那笑很美,好似一朵迎风绽放的太阳花,绚丽夺目。

周璇,你这个贱人……

终于得到报应了。

真是老天有眼啊!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哈哈哈哈哈哈……”

周夏音痛快地笑了起来,越笑越灿烂,灿烂到极致,笑容竟然有些扭曲。

“周璇这个贱人肯定做梦也没想到她一向尊敬的王氏竟然会下毒害她!哈哈哈哈哈哈……痛快!实在是痛快!”

什么?

姨娘要杀璇姐姐?

假山后面的喜宝听到这话心头如遭雷击!

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