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151 寿宴 茶水凉了毒性更强 9000+(第1页)

第151 寿宴 茶水凉了毒性更强 9000+(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清晨,阳光晨曦徐徐拉开了一天的序幕,晨风凉凉的,轻轻地抚摸辙草木。

垂柳在微风中点头,倒映在水中,活泼的鱼儿在其间愉快地游来游去,仿佛一幅淡淡的水墨画。

鸟儿愉快地啼叫,叽叽喳喳的,有些调皮和吵闹,透过窗户传到寂静的屋里,显得格外明显。

屋内一男一女已经沉默了足足一刻钟了,谁也没开口,似乎都在揣测对方的意思植。

可是总不能一直这么沉默下去,终究是要有人打破的。

“去更衣吧,既然要去,就得漂漂亮亮地去,不能给本王丢人。”

宇文辙目光深沉地看了周璇一眼。

而周璇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宇文辙见状有些不悦,但这火他是发不得的堕。

于是他眯起眼睛,似笑非笑地看了周璇一眼,道:

“看来王妃身体多有不便,此事还是由本王替你效劳吧。”

他邪笑着靠过来,周璇心里一滞,赶紧转着轮椅远离这个危险的男人。

宇文辙见到她这副紧张的样子,爽朗一笑,笑容沁着几分清冽,非常的爽朗,目光中带着玩味。

好在屋内有一个屏风,可以挡住宇文辙的目光挡在外面。

屏风后摆着衣服,是刚才丫鬟送过来的。

紫色的缎子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而那做功精致巧妙……

又是珠玉坊的上品,名曰紫青花语,伊锦一针一线亲手缝制,今年夏日仅此一件。

这家伙真舍得花钱!

周璇嘴角微微抽了一下,她现在也分不清楚这个男人到底是抠门还是大方。

说他抠门嘛,他已经不止一次给她买珠玉坊的衣裳了。

说他大方嘛,他连伙食费都要跟她算……

周璇撑着拐杖起来,她腿上的伤已经好了许多,虽然着地还会痛,不过有拐杖还是能撑得住。

她拄着拐杖来到墙边,让墙体吃撑着她的重心,然后开始换衣服。毕竟脚伤还没好,周璇换起衣服来便没有那么方便,过了好一会儿方才换好,拄着拐杖重新坐回轮椅。

此时宇文辙已经换好衣裳了,依旧是白衣。

周璇发现他似乎很喜欢白衣。

朴素的白衣穿在他的身上,将他清尘脱俗的气质勾勒得一览无遗。

腰间一条镶玉的墨色宽腰带,在朴素中增添了一分贵气,不会失了身份,长发有玉冠束着……

周璇不得不再次承认宇文辙确实是世间少有的美男子。

虽然大魏几个皇子长得都算得上英俊,但平心而论宇文辙依然是最出众的……

这也难怪,文德皇后当年可是大魏第一美女。

周璇在打量宇文辙,宇文辙也在打量周璇。

“本王的眼光真好。”他非常满意地看着周璇身上的衣服,道,“衣服比人好看。”

白真真虽然不认得周璇身上的衣服是珠玉坊的上品,却也看得出衣服价值不菲。

王爷居然给这个庶女买这么好的衣服!

气死她了!

好在宇文辙后面那句话安慰了她。

没错!

衣服比人好看!

周璇这个身份卑贱的庶女根本配不上这么好的衣裳。

周璇没有理会宇文辙挖苦,她一脸平静地绕过怒火冲天的白真真,来到梳妆台前,开始梳头发。

毕竟是出席周傲华的寿宴,她不能太随意,不过也没有刻意打扮,到时候女眷那么多,她断然不能抢她们风头。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是她一向的做事风格。

所以她梳了一个端庄而又寻常的发型,然后插了几朵普通的珠花便要打算结束,这时候,一支镶嵌紫色水玉的银步摇突然闯入她的视线。

紫玉流云,又是珠玉坊价值连城的上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