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49 原来璇璇吃醋了呀(第1页)

149 原来璇璇吃醋了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银白色的月挂在漆黑的天空,四周寂静,也虫鸣也停止了鸣叫,许是进入了梦想。

时候不早了。

周璇吹灭了床头的灯,闭上眼,打算进入梦想。

“咿呀——堕”

突然,传来木门被推开的声音,周璇微微蹙眉,这么晚了还有谁会来未经允许就闯入她的房间呢?

还能有谁呢植?

不就是宇文辙吗?

“王爷这么晚了还过来,是有事情吗?”虽然没有看到人,周璇依然清楚感受到是他。

宇文辙似笑非笑地反问她:

“没有事就不能来吗?”

“不是不能,只是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好。”周璇微微蹙眉。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确不好,可是璇璇是我的妻呀!你我夫妻本应共处一室呀……”

“……”

周璇不说话了,她不是说不过他,她是怕一不小心又惹怒他,到时候得不偿失。

算了!

静观其变吧!

可是宇文辙并没有因为她不说话而放过她。

屋内很黑,什么都看不见,寂静的空气中响彻着他稳健的脚步声,周璇躺在床上侧耳倾听,她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正在朝着她靠近,越来越近……

床沿凹陷了下来,周璇感受到他在床沿坐了下来。

周璇一颗心顿时提了起来。

这么晚了,他打算做什么?

不会是……

“自己坐起来还是让本王抱你起来?”他坐在床沿眯着眼睛,似笑非笑地说道。

周璇蹙眉,思考着要不要依他所言坐起来,然而不待她反应,一股淡淡的香味便扑鼻而来,宇文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弯下腰,伸手抱住她的肩膀……

“宇文辙,你干嘛?”

黑暗中,周璇警惕地发出尖叫。

“难道不是王妃让本王抱你起来的吗?”

那男子语调清灵中带着几分顽劣,光听声音,周璇便可以想象出他邪气的笑。

“我哪有……”

周璇正想抗议,却听到宇文辙一脸严肃地说:

“把衣服脱了。”

“啊?”

周璇愣是没反应过来。

“自己脱还是本王帮你脱?”

他的声音再度传来,很严肃,像是在阐述一件非常正经的事情一般。

“宇文辙,你到底要干嘛?”

周璇觉得自己要疯了,这家伙今晚到底是来干嘛的?

“脱。”

回应她的只有一个字。

“不脱!”

周璇连忙护住自己的衣襟。

“宇文辙,你要是敢乱来我就喊了。”

“你觉得喊有用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