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147 这姑娘真的不是齐王妃(第1页)

第147 这姑娘真的不是齐王妃(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那声音爽朗中带着不羁,而那张脸更是轻-佻中带着猖狂。

“晋……晋王殿下……”

李皓然虽然醉着,却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来人,忍不住想起上次在醉烟楼也是被宇文源坏了好事,心里便有气。

李皓然不是个藏得住话的主,再加上醉酒,大脑不够用,想什么便说什么了。

“怎么又是你!专坏小太爷我好事!”

宇文源眯起眼睛,伸手重重地捏住李皓然的耳朵,冰冷无比地说堕:

“臭小子,谁借你的胆,居然敢碰本王的女人!”

“啊……痛!痛!”

李皓然连忙捂着耳朵,熟料宇文源不肯放手,他怕耳朵被宇文源给扯下来,只能放开周璇的手,跟着宇文源的手臂走。

众人见状忍不住擦亮眼睛:

京城出了名的小霸王李皓然碰上大魏第一纨绔宇文源,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

“别……别……晋王殿下手下留情!我要是知道她是你的女人,借我一万个胆子也不敢调--戏啊!哎——”

李皓然抱头求饶道。

宇文源眯着眼睛,笑道:

“上次也这么说……可本王却没见你长记性呀……”

宇文源唇一勾,笑得妖娆,捏着李浩然耳朵的手加重了力度,用力一拧,痛得李皓然发出杀猪一般的尖叫。

“上次是上次,这次是这次,我又不知道……”

在疼痛的刺激下,李皓然的的酒意散了不少,意识也渐渐地清醒,他的话终于目光在落到周璇的脸上之后戛然而止。

这姑娘好眼熟!

可不就是那日在醉烟楼遇到的那位吗?

“嘿嘿……晋王,小人眼拙,有眼无珠,没认出是您的相好……小的罪该万死!您大人有大量,放过小人吧……要知道小的一向把晋王殿下您视为偶像……”

李公子讨好地说道,双目谄媚地看向宇文源,甚至拍起了马屁。

宇文源听他如是说,反而坏坏地冲他勾一笑:

“既然李公子如此崇拜本王,那是不是本王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呀?”

“是!是!”

李浩然点头如捣蒜,虽然他爹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李刚李太尉,可谁让人家的爹是宇文康呢!

光拼爹,李皓然就输了!

李浩然就算再纨绔也不敢和这位大魏第一纨绔较劲。

谁都知道这位晋王殿下做事向来只图个爽,即便是当今圣上也拿他没办法,李浩然自然不敢拿鸡蛋碰石头。

宇文源放开李浩然,一屁--股坐到旁边的桌子上,双手环胸,似笑非笑地李浩然,道:

“刚才是那只手碰她来着?”

那眼神明明在笑,却看得李浩然头皮发麻,只觉得晋王殿下就是个索命妖孽。

“右手。”

李皓然迎着头皮如实说道。

“哦,原来是右手呀……”

宇文源抿唇一笑,然后聚精会神地盯着李皓然的手瞧,瞧了许久之后,方才道:

“肌肉发达、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这手是只好手,只可惜跟错了主人呀……啧啧……可惜……可惜……”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