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一百一十七 死去的爱情(第1页)

第一百一十七 死去的爱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我睡够了。”

周璇无奈地说道,她没有赖床的习惯。

宇文辙沉着脸,把手里的东西往床边案几上一搁,拽着周璇上--床。

“回去躺着。”

两个字,透露着不容拒绝的霸气堕。

“可是我肚子饿了,要躺也得用完早膳再躺吧,不吃早饭以后容易老年痴呆……”

周璇讲到一半打住了,不是因为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又用了二十一世纪词汇,而是被宇文辙用食物挡住了嘴巴植。

“呜……好烫……”

周璇一边伸出舌头不断呼气,一边不满地看向眼前这个男人。

宇文辙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碗粥,在她说话的时候打了一勺塞进她嘴里,烫得她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不吃算了。”

宇文辙不冷不热地看了周璇一眼,话虽这么说,可那表情却明明再说“你敢不吃就死定了”。

“吃。”

就算烫死了也得吃!

她可不敢得罪这个患有“不定期经前综合征”的男人。

宇文辙把碗递给她,又把床头的案几移过来。

周璇这才发现不仅有粥,还有几个配粥的小菜、花卷。

周璇真的是肚子饿了,既然送上门来,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

她不客气地开始大快朵颐。

说是大快朵颐,但实际上她吃饭的样子还是很斯文的,就如同她给人的感觉一样,不急不缓,淡如水。

“味道真好!莫非是王爷亲自做的?”

周璇由衷地夸赞道,不过这菜的风格和平时王府里的不大一样……她记得宇文辙也会做菜。

“你想得美。”

宇文辙毫不留情地打碎她的猜想。

“哦。”周璇本来就是开玩笑的,所以也没太大反应,只是淡淡地问,“王爷新请了厨子?”

话出口之后,她就知道错了,以宇文辙抠门的性格,不至于请两个厨子!

但是她万万没想到事实的真相竟然会是这样的。

“这是赫连雨涵做给本王吃的,不过本王担心有毒,就赏给王妃了。”

宇文辙说得一脸平淡。

“……”

周璇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宇文辙,你这么狠,赫连雨涵知道吗?

周璇她尴尬地笑了笑,道:

“没想到赫连公主的厨艺如此好……呵呵……她对你真是情真意切……王爷其实也没必要太排斥这桩婚事……”

最重要的是她觉得如果他能娶赫连雨涵进门,然后把她扶正,自己就可以不用“殉葬”了……

宇文辙冷冷地看了她一眼,道:

“喜欢本王的人多了去了,难道都娶了吗?”

自恋狂!

周璇打算不理他,多吃东西少说话,昨晚莫名其妙地昏迷之后,她一直没进过食物,她饿了……

想到昨晚,周璇好看的眉忍不住拧了起来。

她想到了阮阮,可她又不敢贸然跟宇文辙提她……

“昨晚……谢谢王爷救了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