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今天开始心动吧 > 心动第40天(第1页)

心动第40天(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童念念不自觉皱了皱眉头,拿出手机给林诲生发了条消息过去,刚发出就接到回信。

[在]

在什么在,她问的是他怎么还没回教室。

童念念刚要再问,余光看见刚走进教室的身影,只是个模糊的大概形象就认出来是林诲生。

她抬头,果然是他。

在林诲生身后就是老师。

等林诲生坐回座位,童念念端详他的表情,想了几秒还是出声问:“出什么事了吗?”

林诲生摇头,从抽屉里把课本拿出来。

童念念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不同,可总觉得哪里不对。

她想找林诲生问清楚,又觉得没必要,林诲生认真听课做题的模样也散发着股距离感,仿佛在无声拒绝,让你知道别想从他这里收获任何想要的答案。

熟悉的烦闷感升起来,堵的胸腔处发闷。

童念念盯了林诲生几眼便埋头在手臂上,一只手在桌子底下玩手机。

这样的无言莫名其妙僵持到晚修结束,到放学要走的时候,童念念自己都不是很清楚自己在赌什么气,又为什么要跟林诲生赌气。

往林诲生看去一眼,童念念动了动嘴唇又合上。

她没和林诲生吵架,又怎么和好。

好郁闷。

她垂下眼睛去收拾包,决定还是直接走好了。

忽然,看到抽屉里的伞。

是林诲生早上借给她的那把。

童念念不由的侧眸往林诲生望去。

意外对上林诲生也正看向她的视线。

四目相对。

前一秒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隔阂好像莫名其妙的消融,就和她不知道隔阂是怎么来的一样。

自然而然的把伞递给林诲生,童念念低声说:“还给你。”语气比平时更软和,有不自知求和的意思。

林诲生没接,语气也低缓,“还有小雨。”

“我另外带伞了。”童念念包里还有一把,在舅舅家里拿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