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囚娇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干呕一阵,简小歌洗了把脸。

奇怪了……难不成是最近的天气原因,到底是怎么了,莫名其妙的。

简小歌擦了擦手又深吸了一口气,一直觉得恶心的感觉好了很多,她才慢慢出了洗手间。

结果迎面就撞上了陆则骁。

她想要装作看不见,想走,却被陆则骁叫住了。

陆则骁开口的时候,语气里充满了质问的命令,“为什么躲着我。”

“没有原因,事情败露,契约就算终止了,我本来就该离开的。”简小歌转身看着陆则骁,尽量让语气平静。

“那我想要联系你,怎么也联系不到了?”

其实简小歌真的很想问,以陆则骁的能力,真的想找怎么会找不到。

但是简小歌再开口的时候,却仍然比较平静,“陆总不必联系我,离开之后我想怎么活就怎么活,我选择自己满意的方式。”

陆则骁走到了简小歌面前,这一次,他盯着简小歌的目光充满了质疑的,“你的方式就是再不见我?”

“有见面的必要吗?”

简小歌压抑着心里的紧张,装作一脸冷漠的样子,颇有距离感。

“那次的事情……”

“够了,那是过去的事情,陆总不要再提了,我忘了。”

“不谈那些,你还是不负责任,事情总要有个交代,你就那么离开了。躲?是你喜欢的方式吗?”

陆则骁见简小歌节节后退,她直接又上前一步,冲着简小歌逼问的。

简小歌一直想躲,可是,陆则骁逼得太紧了,她也只能抬起头来,对上陆则骁的眼睛,“我没有躲着,那是陆家的事,原本就该你来处理。”

听着简小歌这句话,陆则骁没有再多说什么了。

他想起刚才跟过来的理由,看着简小歌此时有些发白的脸色,“你身体还好吗?”

简小歌听着这句话居然心慌了一下,但是算关心吗?应该不算。

“没事儿。”

说完,简小歌就自己走了。

简小歌回到摄影棚之后,陆则骁也随后返了回来,看到她的同时在劝服简小歌试衣服,简小歌脸上的表情十分为难。

“不用试了。”现在陆则骁没兴致看,等于宣布本次洽谈结束……

同事知道这次的洽谈搞砸了,“小歌,我想可能是这次的款陆总和黎小姐并不是很满意,不如我们下次换一批再约时间谈。”

说着,同事拽了拽简小歌的衣袖,“咱们收一下衣服离开吧。”

简小歌点头,低头抱起了放在椅子上的衣服。

这时候陆则骁叫来了工作人员,“帮她们把手上的衣服送出去。”

陆则骁看着简小歌,似乎是还有话要说。同事立刻明白了其中意思,对着陆则骁这边抱着衣服的工作人员开口,“我们先走吧,车在外边。”

同事走了,只剩下了简小歌。简小歌则和陆则骁没什么好聊的,所以始终没有抬头看陆则骁。

陆则骁也没有开口,他只是看着低头的简小歌,等着她什么时候抬头看着自己。

简小歌有些不耐烦了,这就要走,“看样子陆总并没什么好说的,我先离开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