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囚娇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晚饭过后,陆则骁带简小歌回去的路上就吩咐了助理约几个顶尖摄影师,准备拍婚纱照的事情。

简小歌坐在车上,看着陆则骁一脸认真的看着手机里助理传过来的几家摄影师的资料。

“随便选一家就好了。”

简小歌有些随意的说着,反正她心里也知道是假的,并没什么太大的期待。

陆则骁继续专注的看着,几分钟之后陆则骁把手机递到了简小歌的面前。

“这几家你喜欢哪个?”

简小歌看着手机里的摄影的样片,突然就被吸引了。

起初她还觉得没必要,但是婚纱照真的好美,一下子简小歌就有了向往的感觉,嘴角不自觉就笑了。

简小歌看着手机难以取舍,最后还是把决定权交给了陆则骁。

“我选不出,你决定吧,都太好看了,要是能都拍就好了。”

陆则骁看着简小歌一脸沉醉的样子就笑了,“刚刚是谁在说,随便选一家就好了?”

“我哪儿知道这么好看,再说了,咱们不是演戏嘛,当然是效率第一。”

陆则骁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被简小歌的话冷了一下。

“老爷子已经指明说起这件事了,我们的婚礼是陆家的事情,如果婚纱照不处理好,老爷子假如过问之后不满意,他还是要安排,我们需要一步到位。”

简小歌用力的点着头。

“明白,我的工作内容就是配合。”

“为什么要把这个当工作,万一这是你这一生中唯一一次拍婚纱照的机会呢?”

结果,简小歌刚说完这句话,陆则骁就给她补充了一句。

简小歌立刻呸呸呸,“你能不能不要诅咒我,你这意思就是合约到期,我就没人要了是吧。坏人!我告诉你,我离婚和你离婚都是一样的,都是二婚!”

简小歌得意的找寻一种平等,但心里还是被提醒离婚这件事弄得有些奇奇怪怪的。

回到了住处,进门之前陆则骁已经定下来婚纱照的拍摄地点。

“明早醒了我们直接就去,争取最短时间搞定,公司还有事情处理。”

简小歌百无聊赖的应着,“好的,知道了,陆总!”

“在家不要叫陆总,我怕你叫习惯了,回头到了老爷子面前也叫我陆总。”

陆则骁皱着眉头看着简小歌的时候,简直特别严肃。

倒是简小歌看着陆则骁的样子,有些懵,“不叫陆总叫什么?则骁?骁骁?骁?”

说到最后的时候简小歌简直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因为她刚刚说话明显就是开玩笑的意思,所以陆则骁从简小歌的称呼里没有听到半点柔情,他一脸无奈的看着简小歌,“算了,不用称呼,直接开口说话就好。”

“得令!”

简小歌比了一个听话的敬礼手势,随后回了房间。

倒是陆则骁回到房间的时候,又拿起了自己的摄影样片看了一眼。

这一场原本他以为可以速战速决十分简单地作秀婚礼……似乎现在……越来越复杂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