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囚娇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就知道你是从乡下来的,不关注当地的名流上层社会。不过你以后嫁到了萧家,萧家虽然比不上陆家,但是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家,会让你长见识的。”

简小乔一副孺子不可教的神情说。

“那就祝你早日当上陆家的女主人。”

简小歌真是想一个大白眼翻死简小乔,但是没办法,现在这种情况下,显然不能给大白眼。

所以,简小歌说完站起来走了。

出了房门,简小歌就快速跑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关起来。

这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气,内心所有的不甘心都冒出来了。

同样是简君威的女儿,差别就如此之大。

一个是自己攀了关系却要让她去兜底的残废,另一个却在帮她想办法嫁入豪门,嫁给那个陆则骁。

一想到陆则骁,简小歌脑海中就又闪现出了陆则骁今天和自己说的话,让她考虑嫁给他。

呵呵……他可真有意思,又是个拈花惹草的货。

只有简小乔那个被爱情和金钱冲昏头脑的大小姐,才会那么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认为陆则骁上次相亲是试探她,送她一次,就把她迷得七荤八素的。

算了,不想了。

简小歌无奈的又叹了一口气才走进浴室里去洗漱,想着马上就结束这乱七八糟的一天。

第二天醒来,简小歌刚一睁眼就看到自己的手机上有她的搭档清清半夜给她发来一个任务,让她今天上午十点到皇宫大酒店拆相亲。

一有任务简小歌就精神十足,这就意味着她又可以多赚一笔钱了。

她立刻从床上跳起来,快速洗漱完就要往外跑。

然而还没有跑出门,身后就传来了简君威的声音。

“站住!”

“有事吗?”

简小歌转头问道。

简君威显然对她的态度有些生气,训斥道:“这就是你对长辈的态度?你连一句爸都不舍得喊,以后嫁到萧家,还怎么孝敬公婆?”

“你以为萧家会对你像我这么宽容,?以后你到了萧家,犯了任何错误,都会让人家觉得是我这个父亲教导不严。”

原来简君威是害怕她到了萧家丢了他的人。

“爸,你找我有事吗?”

简小歌不跟他硬碰硬,重新问了一句,想着赶紧逃脱。

“刚才萧家打来电话了,婚期就定在这周末。这几天你哪里都不要去了,就在家里等着出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