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神豪外卖系统 > 第338 搭讪空姐(第1页)

第338 搭讪空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直到开车之后,梁悦思的耳根仍然热得发烫,而方夜的脸色也有些不自然,两人干脆默不作声,这样也避免了尴尬。

快到机场时,方夜才忍不住问道“梁总,原来万教授是你妈啊,之前让我一个实习生去卖香水内衣的事,您就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梁悦思讪讪地说道“这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本来就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不准备给点补偿什么的,好安抚我受伤的小心灵?”

“一个大男人,就别这么小家子气了。”梁悦思说道,“你放心吧,我已经让小婕拟好合同了,只要我们顺利从夏威夷回来,我会将名下的思羽集团股份转让百分之五给你,然后再安排一个副总的职位,这下你满意了吧?”

方夜笑眯眯地说道“那就多谢梁总了,不过我这人懒散惯了,副总的位子只怕坐不来,还是只要股份算了。”

“这正合我意,就你这吊儿郎当的样子,当副总完全是给公司抹黑。”

方夜只能恨恨地说道“梁总,你说话这么直,很容易没朋友的……”

梁悦思现在最喜欢看方夜吃瘪的样子,她冷哼道“我只需要合作伙伴,不需要朋友。”

“好,那我换一种说法吧,你说话这么直,找得到男朋友吗?”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梁悦思冷笑道,“等到了夏威夷,你就能见到他了。”

方夜这下倒有些意外了,他露出了一副相当夸张的表情“不会吧,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么瞎的男人?”

“……”

已经有了太多的前车之鉴,所以梁悦思决定用沉默大法来应对方夜比较好,免得被他气出个好歹来。

说老实话,要不是乔治先生一再强调要把师父带上,打死她也不会选择跟方夜同行。

不就高尔夫球打得好一点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的霍羽比你强一万倍!

一想到此行可以见到久别的男友,梁悦思心里就有些欢呼雀跃,她偷偷将脖子上的一根心型项链握在了手中,一脸的小甜蜜。

方夜见她不吭声,于是用眼角偷偷扫了一眼。

这女人笑得这么银荡,肯定是回忆起男友来了,自己一定要小心一点,别在夏威夷被人强行塞了一嘴的狗粮……

“这项链是你男朋友送的?看上去很一般嘛。”

“与你无关,好好开车。”

他不屑地撇了撇嘴,然后专心致志地开起车来。

因为时间仓促,沈婕并没有订到头等舱的机票,两人只能坐在候机大厅等待登机,梁悦思是个闲不住的主,立马拿出资料翻看了起来。

方夜无所事事,正想拿出手机消磨一下时间的时候,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他抬起头来,只见一群仪态万千的漂亮空姐正拉着行李箱款款走过,那一双双被黑丝包裹的修长大腿让不少男人看得眼都直了。

梁悦思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不知怎的,她看到方夜目不转睛的样子就有些来气。

自己今天穿的同样是短裙黑丝的ol装,而且因为长年塑身,腿型比那些空姐更胜一筹,为什么方夜这家伙看都不看一眼,却舍近求远去瞄别人?

她越想越气,干脆调侃道“别看了,那些空姐的眼光一般都很高,不可能看上像你这样的。”

方夜不满地说道“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看上去就很差劲吗?”

梁悦思微微一笑“以女人的角度来说,你确实不怎么样,除了长得差强人意外,基本没什么优点了。”

“要不要再打个赌?”方夜冷哼道,“我现在就上去搭讪,如果能问到三名以上空姐的微信,就算我赢怎么样?”

“三名以上?你这牛皮吹得够可以的!”梁悦思忍俊不禁道,“好,这赌我接了,彩头是什么?”

“一个吻。”方夜伸出了手指,“如果我输了,上次你输的吻一笔勾销,如果我赢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