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下八门 > 三百三十五回:利诱(第1页)

三百三十五回:利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

这地方不大,十几平米的样子,没有窗户,四面墙上布满了隔音棉,前后转角处有两个监控摄像头,屋子正当中摆着一张桌子,桌子上面放着几份文件。

那三个人一动不动的坐在桌子后面,一个身材较瘦的男人居中,其余一男一女分别坐在两侧。

他们身上都穿着同样的黑色外套,脸上带着白色面具,三张面具几乎是一模一样,没有任何的表情,看起来让人很不舒服。

见我进屋之后一个劲儿打量他们,左边坐着的那个女人显然有些不大舒服,一个劲儿用拇指搓着自己的手背。

她的这个小动作很快就被中间那个身材较瘦的男人发现了,他转头看了看身旁的女人。

女人一愣,知道自己下意识的动作有些失态,便不再动了。

或许你可能觉得这是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动作,但是,在某些人眼里往往越小的动作,就越能暴露出更多的信息。

而这些信息通常是最为致命的。

坐在中间的男人显然知道这个道理,所以,他才会及时制止女人的小动作。

我见状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的笑了笑。

见我笑,坐在正中间的那个男人不由得开口问道:“你笑什么?”

这个人说话的声音很清脆,也很好听,但从声音来判断的话,这个人的年纪应该不大。

我听他这么问,便耸了耸肩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你们有点过于小心罢了!”

男人淡淡的说道:“自古常言说的好,小心驶得万年船。更何况,我们现在面对的可不是一般人。”

我听完男人的话,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说道:“你口中的不是一般人……指的是我吗?”

男人微微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如果谁要是觉得下八门盗字门里的少当家会是一般人,那么这个人不是傻子,就是神经病!”

“哈哈哈……”我听完这话之后,大笑了两声说道:“说实话,我还是头一次被人这么夸。您别说,心里头

还怪痛快的!”

男人看着我没有搭话,而我说完了这句之后,不由得又叹了口气,说道:“不过,瞅你们这个架势……接下来指定没什么好事儿。”

男人淡淡的说道:“那就要看你怎么看了。”

说完,他朝我伸了伸手,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坐!”

我也不客气,拉过身前的椅子,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对面,说道:“咱们都是明白人,我觉得有什么话不妨直说,绕弯子就没什么意思了……您说哪?”

男人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我们费这么大劲儿把你弄到这来,主要是想跟你做个交易。”

“交易?”我微微一愣,说道:“怎么……你们是想兑我们家一元斋不成?如果价钱合适的话,这事儿也不是没有研究……”

男人知道我在胡说八道,也就没搭理这个茬儿,而是从桌面上找到一份文件,将其调转抵到了我的面前。

我伸出手缓缓拿起了桌面上的文件,只见文件的第一页是份人物简历介绍,还附有一张存照,而这照片上面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家老爷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