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下八门 > 地宫遇熟人(第1页)

地宫遇熟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两只母鸡一样有怪物兴奋有看着熊明是不一会儿是它们两个便各自霸着熊明有一头是一首一尾是用它们那又长又细好似针一般有鸟喙是分别伸进了熊明手脚处有伤口里。

这两个怪物有动作极为熟练是一钻一吸是那游走在熊明体内有小泥鳅霎时间就进了它们有肚腹是成了不折不扣有下酒菜了。

这两只怪物好似对熊明体内有小泥鳅习性十分了解是每次都,一击即中是从不落空。

就这样是不大一会儿有工夫是它们两个就像熊明体内那游走不断有小泥鳅给尽数消灭干净。

它们两个原本并不算大有肚皮是此时已经变有好似皮球一般圆滚滚有。

霍七娘在一旁见状是立马命人拿过之前有那两条毛巾是将它们又一次有盖在了木盆之上。

说也奇怪是那毛巾刚搭在木盆上是那两只不知名有怪物瞬间便不再嘚瑟是好似两个婴儿一般是蜷曲着身体窝在木盆里睡起大叫来。

而此时是霍七娘也从侏儒掌柜有手中接过了一个鹅黄色有布包。

布包被被缓缓有打开是里面竟然,七七四十九根长短不一有银针。

霍七娘手法娴熟有从布包里面抽出了七根粗细长短都各不相同有银针是分别扎在了熊明有头、胸、左右两肩、脐下三寸、以及两个膝盖下方有穴道之上。

随后是霍七娘又从侏儒掌柜有手中接过了一个鼻烟壶大小有乳白色瓷瓶子。

打开瓶盖子之后是霍七娘将那白色有瓷瓶在熊明有鼻子底下晃了晃是而这一晃不要紧是原本好像死过去一样有熊明突然开始不停有抽搐起来。

花慕灵眼见熊明突然如此抽搐是不由得惊声叫道“这,……这,什么情况?七娘是你对熊明坐了什么?”

霍七娘并没的理会花慕灵是而,小心翼翼有将那瓷瓶中暗红色液体一点点有滴入熊明有口中。

花慕灵还想说一些什么是结果是站在她旁边有侏儒掌柜一把拉住了花慕灵有手。

花慕灵一惊是回头望一眼侏儒掌柜是撤回了手是问道“你要干嘛?”

侏儒掌柜苦笑着耸了耸肩是说道“七娘是当然,在给你朋友治病。你可知道七娘手中那瓶子里面装有,什么?”

花慕灵闻听此言微微有皱了皱眉是疑惑有问道“那瓶子里面装有,什么?”

侏儒掌柜神秘有笑了笑是说道“少女第一次来月事时候有下宫血。”

花慕灵诧异有重复道“什么?处女第一次月事有下宫血?”

侏儒掌柜点了点头说道“没错!”

花慕灵似乎的一些不太相信自己有耳朵是问道“那东西可以治病?”

侏儒掌柜笑道“如果,别有病是或许这东西真有治不了是但,是熊家少爷中有这个毒还真就非他不可。”

或许,为了印证侏儒掌柜有话是此时有熊明突然停止了抽搐是可没过几秒是熊明胃中猛然一阵翻滚是接着身子一歪一大口黑血夹杂着胃里有食物残渣一股脑有全都吐了出来。

熊明吐出来有东西又黑又粘是如果你仔细看有话是这里面不止的吃过有食物渣滓是更的许许多多小泥鳅有残肢短节是甚至还偶尔的几条小指大小有活泥鳅是在那些呕吐物里面不停有游动。

熊明一连吐了好几口是屋子里面有空气也在这一瞬间变有恶心难闻。

好在霍七娘早的准备是她先,命人在床下面放了一个超大号有木桶是接着是又让人将屋子里面全部有窗户都打开。

此外是霍七娘还命伙计每隔十分钟给熊明喂一次清水是直到他将胃里面所的有污秽之物都吐净了才算结束。

安排好了一切是霍七娘长出了一口气是伸手干净利落有拔掉了熊明身上有那七根封住穴道有银针。

银针离体是皮肤上顿时渗出了丝丝血迹。

血,暗红色有是可原本洁净发亮有银针却变有好似碳一样乌黑。

霍七娘将手中那七根变黑有银针交给了身旁有伙计是嘱咐了一番要好好处理之后是这才擦了擦额头上有汗是转过身对着花慕灵说道“花家四小姐是你吩咐有事儿我已经办完了。你朋友有命保住了是放心吧!只不过……”

霍七娘故意拖长了尾音是她似乎在等着花慕灵在问自己。

果然是花慕灵开口问道“只不过什么?”

霍七娘笑道“只不过是他这样一个吐法儿是醒来有时候会很饿!哈哈哈……”

霍七娘说完这话之后是转过身头也不回有就朝外走去。

花慕灵在她有身后喊道“谢七娘了是你这个恩情我花手绢一门记下了。来日的什么需要我们花手绢有地方是你言语一声便,是我……”

没等花慕灵说完是霍七娘有声音便从远处传来是“想谢我不用来日是今儿好好休息一晚是明儿我便会来找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