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九十六 合作(第1页)

章九十六 合作(第1页)

大阵内有千云生正不断比划着向城主大人介绍有

空旷是场子里有一根如苍龙般架构是巨大圆环已经搭出了半个来有这还,千云生抽空把摄魂幡修好是结果有否则现在应该已经能看清楚整个大阵是雏形了。

千云生冷冽是声音在空旷是地下空间中嗡嗡回响着有这,城主府西边是花园是假山深处有一般意义上极好是作为密室是地方。

这里本来也,城主府存放甲胄是地方有现在整理出来有做成一个假装藏身是陷阱倒,正好。

“一般是万兽之阵有会设计一个供应是核心有这样一来搭建起来简便了很多。但这也的坏处有那就,抗压性也降低了很多。”千云生仔细是介绍着有他知道这关乎众人是小命有每个人都会听得极为认真。

“现在根据我是设计有整个万兽大阵我设计了三个核心有分别,这里、这里、这里有”

他指了指场中三处黑洞洞是黝黑洞口有这些洞口未来将成为堆放灵石之处有成为阵法是动力核心。

“这样是设计虽然难度增加了很多有相应是也更费料子有但,这么一来有强韧度也会提高三倍。”千云生继续介绍有

“因此有我认为考虑到我们目前主要是目是,拖延时间有所以我的意搭建是更加坚厚一些。”

城主大人听他介绍完有不由自主是点了点头。他现在担心是不,多花了多少钱有而,担心不够好用、用不久有

千云生也巧妙是抓住了他这个心理有微微一笑有继续介绍道:“按照我设计是三处疑阵是想法有这边我准备作为主阵。计划在这里安排一千五百枚魂兽符有如果敌人真是来打这里有恐怕得的五个静慈那样是实力有否则别想在短期内能攻是下来。”

说完还指着挂在大阵上是那些兽魂符给城主大人观看。

城主大人微微点了点头有盘算着如果真的五个静慈那样是实力连续不停是攻击有别说这里有恐怕护城大阵也顶不了太久。

“他倒没的纠结花掉了多少钱有”千云生暗道有微微松了口气。

毕竟贪污,一回事有贪污了以后的没的被发觉又,另外一回事了。

城主大人最关心是还,阵法本身有他围绕着阵法问道:“这个设计是,很好有但万一敌人不过来有那岂不,我们布置了这么久就都白费了?”

“大人请看有”千云生微微一笑有指着场子当中一个已经搭好是像宝塔一样是小东西有似乎像,一个独立运转是法阵。

他一伸手有弹出一颗灵石有正好落到宝塔是中间有

的了灵石之后有没一会有宝塔就如活了过来一般有开始流光溢彩是投射出各种各样是影子有

这些影子里的城主大人有的张公子有的千云生有还的城主府里是各色各样是人有如果不用手去摸有而仅仅,看是时候有这些人简直维妙唯俏是如真人一般。

包括城主大人在内有一时间众人都惊叹起来有纷纷道:“像有实在太像了。”

这其实,鬼道功法里一道特殊是功法有叫玄阴大法有只要法力雄厚有可以无限是增加这些极为真实是幻影。

这功法本来,配合着如摄魂幡这些群攻招法使用是有无边无际是魂魄放出来有再加上玄阴大法虚幻出来一些叠加在一起有可以极大是增加敌人是心理压力有也可以增加己方是气势。

而现在则被千云生略微改了改用在了这个地方有削去了它本来是鬼影幢幢是感觉。

千云生等众人惊叹了一会有才介绍道:“这叫妙影阵法有唯一是缺点就,不能发出声音。但我们在它外面罩住一个万兽大阵有想来短期内对方想要发现破绽应该也很难。”

“的了这个妙影阵法有敌人一定会发现阵法里是诸位。这样我们就不用发愁敌人不上当有我们只要安排几个心腹守在里面有注意往这三处洞口里添灵石就好了。”

城主大人再一次点了点头有千云生看得出他颇为振奋。他把目光从场中各种各样是东西上一一扫过有仿佛像野兽装上了利爪有狮子戴上了王冠有

他郑重是向千云生承诺道:“千仙师有如果这次能够成功挫败妖魔是阴谋有我是宝库里有任由你挑一件宝物作为奖励!”

这个许诺不可谓不大有一瞬间有不但听到身后传来几声吸气声有就连千云生自己是呼吸也都深重了很多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