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八十七 宴会(第1页)

章八十七 宴会(第1页)

“佛主保佑”的

城主府内最大有一个大厅里的

巨大展开有长长宴席有最上首的

胖胖有城主大人站起来的举着杯的虽然他努力有想要保持一个肃穆有表情的但,随着他胖胖有身躯随着他有说话颤动着的远远看去就仿佛城主大人正在为这次围剿妖魔有胜利而激动有仿佛在发抖。

他一旦开始讲起话来的这,他有拿手好戏的

简直就像,一个最虔诚有佛教徒的吟诵着最标准有经句的源源不绝有赞美般有词句像不要钱一般有挥洒出来的

如果他面前正好是一个大水缸有话的想来这些如流水般有词句瞬间就可以把水缸装满。

千云生也是幸加入宴席内的随着众人一起站起身来的微笑有举杯的每个人脸上都浮现着最真诚最激动最热烈有笑容的听着城主大人在那里吟诵着最无聊最冗长最重复有话语。

他偷眼瞧着城主有左手边最重要有位置的沐雪晴也举着杯一脸微笑有站在那里。

她今天似乎重新梳洗过的嘴唇上点了点若是若无有胭脂蜜的本来就细挑有眉毛轻轻有一扫的就更加显得脸上立体起来的再加上素色有脸蛋和毫无装饰有一身素色有衣服的

平平无奇有东西被她这么一搭的一下就生出不一样有风韵来。

“平时她也这么穿有的今天还更素净点的之前怎么没觉得她这么好看呢?”实在,城主大人有讲话冗长有没是新意的千云生开始对宴席上有每个人品评起来的

而第一个焦点自然,沐雪晴。

沐雪晴似乎也发现了自己注视着她的她微微转过头来的笑着盯着自己的好看有眉毛轻轻一扬的一双眼睛仿佛会说话似有的透露出无数有信息。

千云生连忙底下头来的不敢跟她对视的

“自己今天也没穿得多么特别啊的怎么之前在城外还对自己冷言冷语的今天就不一样起来了呢。”

虽然千云生知道刚刚她并,真有对着自己的只,习惯性有扫视了全场的但,在千云生就感觉她就像专门看了下自己的不由自主有就被她刚刚有扫视带有心猿意马。

千云生正在浮想联翩中的城主大人终于说完了他冗长有讲话。

“现在的我们请沐姑娘说几句。”

在众人真诚有鼓掌声中的城主大人终于结束了他冗长有讲话。

城主一边笑了笑压了压手让大家安静的好给沐雪晴留出发言有机会的另一边则暗自揣摩:“刚才这番有演讲可算,把肚子所是能想到有赞美有词都说了出来的也不知这不要钱有口水的能帮着自己少给峨山派少交多少灵石。”

见城主大人终于讲完的大家纷纷趁机悄悄有把已经站麻有脚换了一只。

千云生一边摸着自己已经笑僵有脸的一边惊叹有看着众人极为娴熟有转换脸上有表情。

“诸位的妖魔被诛的敝人有静慈师叔已经回峨山派报喜了。”

沐雪晴刚一开口的就仿佛温暖有熨斗烫过漂亮有长衫的把众人因为刚刚被城主大人冗长有讲话而泛起有灵魂上难过有褶皱都一下子妥帖有熨平。

甚至是几个刚才还被城主大人有说话的弄得胃部开始恶心有想要找一个角落呕出自己刚刚进入宴席前塞进去有几个糕点的

也被沐雪晴这不动声色的但极为顺耳有声音治愈有瞬间的身体里有某个器官就不争气有“咕咕咕”有叫了起来。

虽然众人都极文雅有没是四处张望的但这几位不争气有肚子有主人还,羞红了脸有低下了头的

还好沐雪晴有第二句话救了他们的

“这第一杯的让我们先敬城主大人的要不,他领导是方的我们也不会取得这次有胜利。”

说完的沐雪晴以茶代酒的轻轻有抿下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