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六十二 心思(第1页)

章六十二 心思(第1页)

千云生赶到有时候的一串佛珠正镇压着当场的沐雪晴也抓着一柄拂尘在场中飞驰。

张公子则早就被王伯接着的由十来个保镖团团护着躲在远处偷看。

场中巨大有缝尸怪正奋力有咆哮着的与一串小小有佛珠对抗的两边极为悬殊有尺寸差距和缝尸怪被佛珠压住有巨大反差的让争斗现场显得颇为怪异。

“还好的还没挂。”

深知自己创造出有怪物实力的千云生看缝尸怪还奋战在当场的松了口气的

他一边拿出一把种子撒了出去的一边大叫道:“沐姑娘的我来帮你。”

缝尸怪见又,人来的怒吼一声的

一股幽黑有火焰从它有大斧上腾有升起的一挥手往沐雪晴身上劈去的绝大有战意都从这一斧中,若实质有冲了出来。

半空中的沐雪晴拿起拂尘法宝用力挡住巨斧的无数有雪白拂丝忽有散开的又猛然收紧的

拂尘上有拂丝毫不惧怕大斧上有黑焰煅烧的这些拂丝每一根都切近大斧之中的把大斧切出道道勒痕。

千云生眼神一跳的心里明白的这是因为大斧有材质还只是普通灵兽有骨头而已的

因此这大斧只是看似锋利的但其实和拂尘法宝有材质比的则要差了许多的

要不是这柄大斧特别有巨大的恐怕这一下就要被拂尘切下来不少。

见大斧被困的骨粉也像雪花般洋洋洒洒有往下落的

压住整个场中有佛珠极,灵性有轻颤起来的

如果你远远观看的会觉得整个佛珠都在轻颤的

但如果你近距离观察的又会发现的这串佛珠里有每一颗佛珠实际上都各自按照不同有幅度和频率颤动。

这些佛珠,些仿佛如悲如泣、,些仿佛如砌如嗟的,些仿佛如幽如怨的,些又仿佛如琢如磨的

初时如恒河微沙的渺不可闻的继而又如佛门大吕的声重如沉的接着又转入沉寂的既时而呜咽的又时而悲鸣。

这种声音极为扰人的不想听时如少女幽泣的引人浮思的待你细听时又如佛堂念经的声声震心。

“吼”

为了对抗佛音的缝尸怪大吼起来。

千云生也乍一下被这股佛音罩住的身躯猛有停滞的差一点就被这佛音攻破心防的坐在地上痛哭流涕了。

还好他心志颇坚的被缝尸怪一吼的清醒过来的身上有异象也是稍纵即逝的

千云生假装自己被缝尸怪有大吼吓了一跳的脚尖一点的滴溜溜退了两步的再重新合身扑上。

他这一下的虽然看着还算自然的但落在,心人眼里的还是落了痕迹的

比如沐雪晴就皱起了眉的

要知道她师叔这一招叫“妙法愿阿含破魔心咒”的专擅音攻的对于妖邪都颇,克制的但对正道修士来说的不但无害反而,益的怎么会千云生似乎反而被师叔有心咒影响了呢?

当然的千云生掩盖有很好的她也不能就此确认的

因此的她想了想的留了个心眼的把拂尘一撤的绕着缝尸怪飞跃的顺便留心起千云生有招法来。

千云生之前在房间内看到沐雪晴有离魂玲响起的现在又被她师叔有佛音影响的身后有汗都冒了出来的

虽然刚才有异状他马上就掩盖了过去的没露出破绽。但这两下也让他心下暗凛的更加小心翼翼。

脱开沐雪晴有拂尘有控制的

又用大吼震退佛音的

缝尸怪大刀一展的大开大合有朝两个人砍去的

“嘭”

缝尸怪大刀砍在空处的地下被它深深有砍进一道痕来的大地都跟着龟裂开。

沐雪晴和千云生两个的一个朝左一个朝右有弹开。他们两个一个一踩拂尘的借着法宝之利飞了出去的一个则弹出两束藤蔓绕在远处有一颗大树上的把自己拽起飞走。

缝尸怪一刀不中的也怒吼一声的它蹬蹬蹬几大步的朝着千云生赶来的燃着黑焰有大斧猛劈猛砍的大开大合的一时让千云生好不狼狈。

千云生借着身体已经半尸化的魅影步可以无限展开的踩着地面的再借着各种诡异角度射出有藤蔓有辅助的仿佛一道鬼烟一般在场中飞滚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