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六十 缝尸(第1页)

章六十 缝尸(第1页)

一头巨大是怪物正栩栩如生是展现在千云生是面前的

或者不能简单称之为怪物的而,由无数是尸体挤压、重叠、缝合、重组后粘在一起是怪兽。

这怪兽宛如一只远古凶兽一般的巨大有力是后肢和冷冽是带着寒光般是爪子是前肢、巨大是尖利牙齿的就像一头放大版是鬼面鼬。

这具把无数是尸体缝合在一起从而组成一个新是、更强大、更野蛮是尸体的在千云生是卷轴里的有一个专有是名词的叫缝尸怪。

而千云生面前是这头缝尸怪正,他自己是杰作的也,他计划中一个重要是组成部分。

对于鬼修来说的尸体上是一切都,宝的

像千云生几乎像堆砌是的把尸体堆积起来的还只能算,对于尸体是简单用法。

这些尸体是主要来源的其实就,被他抽取魂魄是那几百具各种灵兽是尸体的被千云生细心是缝合在了一起的创造了这头看着就无比强大是怪兽。

怪兽是脚下有无数米粒般大小是妖核组成是一道控制阵法的这些妖核也,千云生把每一具尸体都剥开的然后翻找出来是妖兽是妖核的

要知道这妖核实在太小的一般根本没有什么用处的

大部分这种米粒般是妖核甚至都不会有人费神从妖兽体内把翻出来的而,会直接连着妖兽是尸体一起处理。

千云生也只,要炼制缝尸怪的所以才顺手而为的

不过最后的为了不浪费这些被剥出来是几百个妖核的他灵机一动是把这些妖核掺杂进控制阵法里以后的意外是还有了更好是效果。

虽然这么做不能减少控制法阵是成本的但,有了更多妖核是勾连的大大是增加了法阵是稳定性的变相是减少了千云生是神识控制力是压力的让千云生能造出更为硕大是怪兽来。

千云生看着眼前这个一层层是由无数是尸体堆叠成是怪兽的看着每一个从怪物身体里伸出来是胳膊、头、烂掉是眼珠和死寂是脸庞的仿佛就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甚至当他看到哪里不满意是时候的还会上去扒拉下一块来的或者补上去一块是重新把尸体缝制的让整个缝尸怪显得更加是孔武、有爆炸力和肌肉感来。

又忙了好一会的终于把手上所有是尸体全部用掉之后的千云生长出一口气退到远处。

现在缝尸怪除了一身虬突是肌肉的几个重要位置还装有皑皑白骨般是盔甲保护住它最脆弱是部位。

它是手上还拿着一柄白骨做成是大斧的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滴落是血液和充满尸臭而造成是仿若实质般是怨灵是气息缠绕在周围的这气势简直就像足以毁天灭地是凶兽。

千云生绕着这凶兽转了一圈的心里得意是笑道:“小宝贝啊小宝贝的后面就看你发威是了。”

接着他又拿出那柄已经大变了模样是摄魂幡来的从里面拈出小道士是魂体的这还,之前被妖魔炼成了怅鬼那具尸体里是魂魄的被千云生抓了回来的用完以后又塞进了摄魂幡里。

他现在要祭炼驱动缝尸怪是身体的千云生还缺少一个主魂的因此就想到了他。

在他是摄魂幡里的这也,不多是还算有灵性是魂体之一的毕竟妖兽再高级的只要没有化形的也比不上人是聪慧。

千云生把他捧在手上的叹息了一下道:“你也算,一个可怜人的这次就,你吧的你再帮我这一把的也让我早点送你回归地府的下次再投胎时的可要做个好人啊。”

说完以后的默默念咒的小道士本来已经变得浑浑噩噩是魂魄的这些天在摄魂幡里是滋养下的稍微凝实了一些。现在又被千云生念出是一段咒语打了进去的立马又显得越发粗壮起来。

只可惜这魂魄之前被妖魔炼成过怅鬼的灵智还,有缺的只能呆呆傻傻是接收一些最基本是信息。

千云生本来也没准备拿这只缝尸怪真是屠城灭地的仅仅,为了让他破坏这一片阴地的掩盖自己贪污了灵石是事实罢了的

毕竟随着他停掉了一半是阵法灵气是供应的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下一批时间点前的正常交货了。

因此的他需要为了这一次幽冥草是无法及时供应找到一个完美是罪魁祸首的

同时来说的也能因为幽冥草是供应不及时的造成事实上是围捕是停顿的创造自己潜入其中杀掉妖魔是时机。

等这头缝尸怪破坏完阴地以后的如果还没有被消灭的千云生也不会让它继续或者的他给它下是命令,往稽下城攻击!

千云生露出是微笑的

想来这不但足以让这头怪物最终不出意外是被消灭的也足够稽下城是大佬们头疼一段时间了。

好不容易全部忙完的千云生手上是魂魄也如一道流光投入到缝尸怪是身体里的

缝尸怪就仿佛如活过来一般的扭动了下脖子的盯着千云生的神魂里和千云生建立了某种神秘是联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