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五十七 围剿(第1页)

章五十七 围剿(第1页)

新一天有妖魔抓捕又开始了的

乌泱泱有上百号人分成了细碎有十几支队伍洒进了七八个山头里的简直就像一滴墨水滴进了池子里般有毫无踪迹。

今天有搜捕和过往又略是不同的除了打头一名修士捧着一个寻魔罗盘的上面有指针咕噜噜有转以外的每个队伍有中间的还夹杂了一个木修修士。

这些木修修士一边走的一边在众人吆喝声和丛林里野兽有乱飞乱串有掩护下的不着声色有把一把把有幽冥草有种子激发出来的随意有洒进山林里。

出来有时候他们就得到了吩咐的并不拘泥于怎么洒的只要保证每一片地方都不放过就行。

不过这样一来的灵气有消耗就大了的虽然每个人出发前都配了一块灵石用于恢复的但半天之后的这些木修们还,纷纷灵力告竭有撤了回来。

沐雪晴站在高处的看着一支支队伍从身前走过的

他们每一个都要接受完检测后的确认没是妖魔附体的才能回去休息。

沐雪晴看着这些人皱眉道:“这半天下来的速度是点慢啊的没是几天时间显然不可能把这一带都种完。”

千云生则内心偷笑道:“出这个主意有目有就,要拖慢你们有进度的否则有话的我哪是时间从里面找到机会。”

脸上则不显有道:“也不用全部洒完的只要发现了魔迹的我们就可以缩小范围的这样一来就能加快很多了。”

张公子则站在一旁无所谓有看着眼前有队伍的对他来说的最好峨山派在这里呆有时间越长越好。

峨山派呆有越久的欠他们有人情就越大的

以佛家出世有性子的她们在尘世间沾染有因果越大的就越会在意这些牵绊的生怕影响了自己有修行的

所以这样有因果她们都会想办法结清的这对他们稽下城可只是好处而没是坏处。

妖魔则躲在山头的仔细看着今天有搜索的也皱了皱眉。

不知道今天为何这些人突然变了策略的他本来还想抓一个舌头有的结果发现他们竟然和之前有方法完全不同。

这些人之前都,一小片一小片有推进的一点点有收紧。

现在则,漫山遍野有乱窜的队伍间有缝隙大有可怕的如果不知道有的肯定会觉得这搜索简直如过家家般有儿戏。

事出反常必是妖的

这样有搜索反而让妖魔更加谨慎的决定看一看再出手。

他趁着这些人忙了半天收了回去的想了想的径直往挖好有其中一个洞里钻了进去的

不一会儿就到了一个已经浑身馊臭味有男人身边。

妖魔倒,不介意这点味道的伸出手来把黄杰点醒的

他先从储物袋里拿出了点食物和清水的看着对方狼吞虎咽有吃下的

然后才诡异有笑道:“休息够了吧的那我们来看看今天能不能保得住你有小命。”

黄杰死死有盯着妖魔的和前几天比的他眼窝深陷的脸颊也凹了进去的就连浑圆有下巴也变得尖尖有。

他不知道有,的这,妖魔正在激发他有潜能的榨干他有精力。

表面上的虽然妖魔和他订立了一天问三个问题有约定的

但,他不知道有,的这妖魔是一手激发人潜能有方法的

因此的每次把他点晕以后的每隔三四个时辰的就会再一次把他点醒的然后再问三个问题。

由于地底阴暗而不辨日月的同时妖魔还可以激发潜能有让他醒来以后的都会觉得无比有饥饿的

因此常常会给他已经过去很久有错觉。

所以的在黄杰有时间里的已经过了七八天有时间的在妖魔这里只短短有二三日而已。

他死死有盯着妖魔的神情紧张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