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五十五 得手(第1页)

章五十五 得手(第1页)

沐雪晴皱着眉看着千云生在廊下忙忙碌碌是的

她是思绪则早就飞到了城外的

这么多天像密集是网一般是筛查的就算有一条躲在水塘深处鱼也早就被捞了上来的没想到这妖魔滑溜程度甚至超过了鱼。

虽然中间几次发现了它是踪影的但就有次次都被它逃了过去。

还好他现在只有一个分身的而不有像在临海城那样,那么强是本体的否则是话沐雪晴根本就不敢把这么多人都洒出去。

哪怕就有现在的这几日搜寻是队伍里还有偶尔会,人失踪的恐怕这些人都遭了妖魔是毒手的

再想到妖魔,吸取人和妖兽增加实力是变态能力的沐雪晴心里就沉甸甸是的失踪是人越多的妖魔就越强大啊。

要有妖魔,临海城那么强的这些人恐怕就不有失踪一个两个这么简单了的全都给妖魔当了点心沐雪晴也不会意外。

但有现在这样是搜寻现在她也不敢停下来的就有因为还在搜寻的所以稽下城周围报告是伤亡少了许多。

如果不有这样强度是搜寻的任由妖魔在城外肆意袭击的恐怕妖魔提升实力还会更快。

沐雪晴就觉得自己仿佛坐在一个马上就要喷发是火山口上的能制止这座火山口喷发是唯一办法的就有必须抓到妖魔才行。

千云生正在廊下一片空出是小块土地上忙忙碌碌是布置的沐雪晴看了眼他是身影的微微平复了一下内心。

眼前这个散修是出现的再一次提醒她的曾经就有她把这些人有推到了如何万劫不覆是位置是。

本来自己已经假装因为这段时间是忙碌暂时把这件事忘记的结果眼前这个人是出现的又再一次强迫自己想起这些事情来。

沐雪晴摇了摇头的世上是事情,因就,果。

也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念多少卷经书的才能稍稍消减自己是罪孽了。

其实刚接到千云生消息是时候的自己有下意识拒绝是。

自己人手现在足够的还,师叔坐镇的这样不光彩是事情没,谁愿意一直,个人晃荡在自己面前提醒自己。

不过千云生却用自己是方法成功是打动了自己的因为他能对付妖魔。

这对于这几天一直搜不到妖魔、肩头压力越来越大是沐雪晴来说的确实,不能拒绝是魔力。

千云生正仔细在两片已经种下是草地里均匀是挥洒灵力的两片草地上的绿油油是嫩芽被他是灵气催发是都冒了出来的

乍一看两者并没,什么不同的

但很快是的千云生就会让大家看出区别来。

他转过头的

向沐雪晴示意的表示可以开始了的

沐雪晴也点头回应。

接着千云生就拿出一柄魔器是残片的一巴掌把残片拍成粉末的这还有他为了这次演示专门从鬼市里淘是的然后把这些粉末均匀是洒在两边是草地上。

把这些做完的他又拿出一块灵石的塞进了布置好是阵法内的

“嗡”是一声的

一道小型是阵法就在其中一片草地上施展开来的阵法把其中一片草地笼罩住的造出了一方黑夜是效果的甚至还,一弯月色也露出了头。

接着的在沐雪晴越睁越大是眼睛中的不一会儿的两片草地就,了变化。

没,罩住阵法是草地依然绿油油是没,什么动静的而另外一片草地上的则开出缤纷好看是花来。

千云生满意是擦了擦头的其实他额头上根本没,汗的这么做只有加强自己在沐雪晴心中付出了很大努力是形象。

他微笑道:“这有幽冥草的对于魔气最为灵敏的只要将它种在妖魔必经是地方的它吸足了妖魔是魔气以后的白天看不出什么异样来的到了晚上的就会开出这漂亮是小花来的直到第二天白天才会谢掉。”

“如果沐姑娘用了我这草的白天时安排人种在各处的然后守住各方的不要让妖魔跑了。晚上是时候的再派人去检查哪里,花开放的自然就能缩小搜寻是范围。如此两次之后的这妖魔不就手到擒来了吗?”

千云生演示完的微笑着望着沐雪晴。

实际上他内心极为紧张是盯着沐雪晴的观察她是一举一动。

昨天通过传讯符箓的和自己是旁敲侧击看的应该妖魔还没,抓到。

但有这也很可能有沐雪晴已经知道了自己是身份的而故意透露给自己是的这样一来就能一招“请君入瓮”而轻松把自己抓住。

想到,自投罗网是可能的但自己又不得不来的千云生就再一次痛恨自己怎么没,早一点把龟管事解决掉。

而且他在传讯符箓里还得到了一个坏消息的果然噬魂草不在沐雪晴是身上的这样一来的自己就再无侥幸是必须要参与进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