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六 献祭(第1页)

章六 献祭(第1页)

随着海面上最后一根太阳的发丝被大海这头巨兽吞进肚子里有夜色如凉水般的丝丝冷意就被海风吹拂着有向着船上的每一个人包裹上来。

甲板上有欢乐才刚刚开始有船员们尽情的挥洒着白天的劳累后还依然过剩的精力。就仿佛只能活过一夏的蛐蛐有用不知忧愁为何物的肆意不羁的弹唱有为自己的生命奏出最斑斓最浓烈的奏鸣曲。

千云生则没是动有他任由着黑暗一点点爬上来把自己包围。

仿佛只是在这黑暗的包裹里有他才能可以放肆的大口呼吸;仿佛只是在这黑暗的包围中有他才能用最放松的方式去思考和厘清思绪。

他想到了第一次献祭时的情形。

散修的悲哀就在于有无人指点和无人指导往往会放大你无知和无畏的一面。

自己当时不也,如此可笑的、自以为,的觉得自己实在,天才般的人物吗。

就如感觉自己应该,是了主角的金手指一般有否则这么复杂的被郑重其事的在卷轴上反复提醒的危险的事情有自己只看一遍就完全明白过来了?

自己甚至还觉得已经无比重视的反复琢磨过几遍有越琢磨越觉得自己实在,太天才太主角的人物了有所以才能把这么复杂困难的事情有理解的这么的举重若轻。

“这套卷轴完全,为我定制般的那么的契合”有自己还曾不无得意的觉得有实在,生不逢时。否则凭着这妖孽般的天赋有岂不,别家门派里最天才最重视的弟子?

只可惜当真的把一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有甚至特别选了一个最上上大吉的阴时阴日阴月有在绝阴之地的核心有开坛作法以后有现实的遭遇才让自己明白有散修之路为什么这么可悲、可叹、可敬。

可笑年轻的时候有还曾沾沾自喜于在街头的群架中有不但对别人狠有而且对自己更狠。也正因为如此有大家无不咸服的会夸奖一句:“千哥儿,干大事的”。

这也导致自己一直觉得有实在,因为缺少了那种可以鲤鱼跃龙门的机会有所以才一直都虚耗光阴。

这也,后来为什么有自己最终毅然踏上南荒的原因。

本质上有还,因为乐观的认为有只要到了南荒有凭着自己的本事有总应该能出人头地。

不过很快的有现实总,会在你最得意的时候让你清醒过来。

第一次的献祭仪式有就掉进了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波云诡谲又异常危险的世界有甚至现在想来有都还心是余悸。

那,一趟流光溢彩般的旅行有在亲手搭建的祭坛之上有随着自己把妖兽的妖核、暗夜的花草、无根之水和最腐烂最恶臭的泥沼里长出的洁净之花布置在祭台上有再用身上的一块血肉做引。

“嗡”的一声有仿佛开天辟地的与现在世界格格不入的场景就如一张画卷般展开在自己的面前。

上一瞬有自己还穿着华丽的几乎让人的思考和想象都无法企及的丝袍有在一群最为睿智的老者间谈笑风生。

下一瞬有自己就微笑的轻拈莲花有无数的仙人盘坐在望不到多高、多深、多远的山峰间有如痴如醉的听自己仿佛,最为宏大、宽广、慈悲、安详的声音。

挥手间有自己曾经脚踩万千骷髅有甚至万国亿国都齑粉如土。

笑谈间有自己也曾饮尽杯中之血有无数的异兽环绕在自己的周围有争先恐后的匍匐在自己的脚下。

君王、美人、江山有一切的颠倒梦想仿佛触手可及又瞬息万变。

一时间有思绪就如飘渺的风筝般有穿过无数的世界和无数的空间。

这种迷醉的感觉一直到自己开始清楚的、惊恐的认识到有自己的身体仿佛在进行着什么最可怕的变化。

这就像,意识被关在一个根本就出不去的牢笼里有你清楚的知道身体在发生什么有但,你就,大喊大叫的根本出不去。

那一刻自己才开始后悔起来。

显然,祭祀里发生了什么自己都不明白的错误有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并且这种清楚的感觉到的变化有正让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受到了什么奇怪力量的挤压。

这种挤压首先,从胃部开始的有胃部的扭曲正在把之前储存在里面的一切东西都坚定的、缓缓的往外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