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黑石密码 > 1393 好消息(第1页)

1393 好消息(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暖冬计划是指对北方城市进行重新的城市规划,为方便集中地由政府组织的供暖提供便利。

不过这个计划在国会上只是讨论过,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提案,更别说立项了。

特鲁曼先生附和着说道,“的确不容易,就算是企业和当地政府一同提出,要对整个城市的管网和城区进行改造,预算也太高了。”

总统先生也点头支持这个观点,一个城市的改造资金可能不太多,两三亿到三五亿就够了。

可是整个北方有多少城市,这些城市都需要改造,加起来这就是一笔联邦政府都无力支撑的预算。

他把文件放下,随后又叹了一口气,“但是天气问题……总得解决,谁都不知道后面的天气会不会越来越冷,如果……”

他说着说着就没有继续说下去,气象学家认为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继续冷下去,最多不超过十五年,联邦除了南方城市之外,其他城市在冬天都会变得不适合居住。

现在马里罗最北方的天气已经接近降温到十度左右,最多九月份的月底,下个月月初,就会降到零度以下。

冬天时候有可能会降低到零下五十度或者更低,这个气候别说人了,什么东西都很难生存下去!

并且这种极端低温天气还在不断的向南扩散,马里罗今年逃冬的人数比去年又多了不少。

去年还有些人天真的认为只要在房子里不出去,烤着火,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当人们发现即便烤火也会冻死时,他们就不再坚持留守自己的家乡了。

这也使得今年边境上的问题频发,很多人想要偷渡到联邦来,因此造成了缉私队和边境站出现了一些伤亡。

马里罗人逃冬除了带着自己不多的财产外,还带着枪。

当联邦人不让他们偷渡时,他们就开枪。

但这终究不是什么解决的办法。

“纳加利尔那边的建设速度要加快了,预防万一我们不得已时……”,总统先生的声音有点低沉。

实际上他本人未必能见到这一点的降临,但是作为这个国家的总统,他总得为了这个国家的以后考虑。

一旦全球都进入冰河时期,除了赤道之外的地方都被大雪覆盖,甚至赤道也很难避免,那么迁移纳加利尔就成为了最后的办法。

实际上如果真的会有这样的一天,也不可能是所有人都迁移过去。

首先是有钱人,然后是政客,名流,然后才是中产阶级和社会底层。

这虽然很残忍,但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办公室里的气氛有些压抑,自然灾害不像是战争,还有人力干涉的可能,在面对大自然爆发性的灾难时,人们才能发现人类实际上和其他动物没有任何的区别。

我们在面对那种天灾级的灾难时,除了祈祷,瑟瑟发抖,咒骂之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过了会,气氛有所缓和。

“极乐岛的案子怎么样了?”

总统在表面上一直没有过问过这个案子,甚至都没有给负责人打过电话,或者通过其他人询问案件的进程,他就像是一点也不关心一样。

可实际上他很关心这个案子,毕竟这关系到了邓肯家族这样庞大的资本帝国!

特鲁曼先生抿了抿嘴,“进展比我们想象得多,他们已经抓住了一些目前对案件来说很关键的人物。”

“有些人专门在国内物色目标,然后通过各种方法把这些人送上岛,他们正在做这些人的工作,希望他们能主动交代。”

实际上真正让极乐岛进入安全部门视线的原因是他们在国内也搜罗“商品”,这触及到了联邦政府的底线,同时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促使了这一切的发生。

极乐岛表面上是霍恩的产业,突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利用了法律上的漏洞搞了一个国中之国,可实际上真正的幕后主使者就是邓肯家族。

他们本以为这一次还会像以前每一次那样,最终构不成什么危险,但他们做错了两件事。

第一,他们居然让国会绝大多数议员都站在了他们的这边,推动了《保安法》的通过决议。

第二,就是他们把联邦人送上极乐岛。

这些都是非常致命的错误,前者已经引发了联邦三大党高层的极端不满!

想想看,明明都是自己人,突然间如此统一的听一个资本家族的命令,这不得不让这些党派委员会主席,领袖之类的思考一个可怕的问题。

如果邓肯家族提议组建新党派或者解散现有党派,或者有一些更可怕的想法呢?

国会是不是还会如此统一的站在他们这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