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逍遥战神林北苏婉 > 章三五三六 故事1(第1页)

章三五三六 故事1(第1页)

果不其然。

当林北的神识,探入这玉石之中后,林北立马便是感觉,自己的意识,像是脱离了肉身一样,进入了另外一个虚无的空间。

而在这片空间之中,有着一道模糊的身影存在。藲夿尛裞網

一眼看去,有种不真切的感觉,让林北觉得,对方似是介于虚实之间。

至少,林北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至于对方的五官等,是没办法看清的。

但即便是如此,林北也有种感觉,盖世英姿!

“时空古圣前辈?”

林北试探性出声。

“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人来到了此处。”对方幽幽叹息一声。

“晚辈林北,误入此地,还请前辈指示!”林北说道。

“我有一个故事,你想听吗?”时空古圣说道。

“晚辈洗耳恭听!”林北说道。

“忘了是多久以前了,一位少年,自大荒走出,他叫宁劫,修炼天赋,不说冠绝古今,也能排名最前列,他仗剑而行,一路高歌崛起,打遍同代无敌手!”

“他心中有座江湖,想要快意恩仇!”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为此,他也得罪了很多人,招惹了很多大势力,无数次险死还生,但他无惧!”

“一日,他从某个灭门惨案之中,救下了一个紫衣少女,少女名为紫瞳!”

“紫衣少女举目无亲,手足无措,从此便跟在他身边。”

“可这不是他心中想要的那个江湖,他想要的是孑然一身,行走星空,辗转各洲,快意恩仇,他势要打遍天下无敌手,哪里需要一个累赘跟在身边呢。”

“然而,紫瞳却不离不弃,任由他如何驱赶,都不惜一切,要跟在他身边,将他当成了唯一的依靠,甚至心甘情愿的成为他的剑侍,也在所不惜。”

“无奈之下,他只能将紫衣少女带在身边。自此之后,宁劫所过之处,皆是有着紫衣少女的身影。”

“她太傻了!跟着宁劫多苦啊,甚至成为了诸多大势力的追杀目标,一年又一年的逃亡,但她心甘情愿。”

“甚至,为了救宁劫,多次差点身死!即便是宁劫身中情毒,她也在所不惜,以身为解药,舍身相救!”

“她太傻了,宁劫却太笨了!他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终于,宁劫迎来了此生第一次平局!而且,对手还是一个同龄人,甚至比他小上几岁,两人约定,一月之后,再次一战!”

“她告诉宁劫,这是陷阱,是针对他做的局,宁劫明知如此,也要前往一战,他说,这是他修的道,如果避战,此生将再难寸进!”

“那一战,宁劫赢了!九死一生的赢了,他在重伤垂死之际,突然悟了一种剑道,他一剑斩破了所有的阴谋,但也斩断了过往,斩断了情丝,斩掉了自我!也斩尽了当场的所有仇敌!”

“那一战后,宁劫真正的名动天下!名字传遍星空!”

“然而,也正是因为此,宁劫和几大圣地结仇!”

“他再见紫瞳,已如陌路!紫瞳仍旧不离不弃,至死不渝的跟随着他,他却始终漠然,追求无情剑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