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逍遥战神林北苏婉 > 章三五一九 朱雀的消息(第1页)

章三五一九 朱雀的消息(第1页)

“你想怎样?”

净空离去之后,古魔树盯着林北,警惕到了极点。

“你打算和净空一起害我,现在,你问我想怎么样?”林北笑了,“应该是我想问你怎么样才对吧?”

“我认错,我道歉。”古魔树看了看外面的那上百位巅峰界主,很没脾气的说道。

“我要是杀了你,再跟你说句认错道歉,你觉得有用吗?”林北说道。

“没用!”古魔树摇头。

随后,古魔树自斩一段核心枝干,带着茂密的树叶,直接送到林北的身前:“这是我道歉和认错的诚意,还请收下,原谅我这一回。”

林北看了看古魔树,心中犹豫,是否要镇压这古魔树。

毕竟,这古魔树,对于他而言,也算是一个祸害。五⑧○

接连在他的手中吃亏,说不定心中暗恨,以后还会想办法报复。

林北觉得,这古魔树之所以和净空搅合在了一起,其中未必没有这样的原因。

但如果镇压的话,古魔树也必然会拼死反抗,到时候,说不定什么也收获不了,和林北的想法又不符合。

旋即,林北心中有了决断,说道:“加倍!”

还要加倍?!

化作人形的古魔树,嘴角顿时一抽,那样的消耗,对它来说,那也是极大的。

“好!”古魔树虽然心疼,但还是答应了下来,他又自斩了一截核心枝干,交给林北。

“你可以走了!”林北收下两截古魔树的核心枝干后,放任他离开。

古魔树自然不敢再多留,逃也似的遁入虚空之中,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离去。

他们走后,房间内,仅剩林北一人。

“十块乾坤鼎碎片,两段古魔树核心枝干!”林北脸上带着笑意,这是让他意外的收获,而且,还是此前未曾预料过的超级大收获。

尤其是那十块乾坤鼎碎片,这一次性的收获,抵得过林北过去很多年对于乾坤鼎碎片的收集了。

随后。

林北离开了房间。

他出现在这客栈之外。

“这是林北,我们昆墟界主境的队长!”林北出现之后,陈无敌当即向其他人介绍道。

天阙、百花宫、龙巢和神殿,其他四大禁地的巅峰界主,皆是冲着林北抱拳,林北也回应,和众人打过招呼。

然后,众人汇聚,结伴而行,寻找一处酒楼,林北宴请众人。

算是祭洲五大禁地,要前往时空幻海中的界主级强者,互相认识一番。

这也算是林北故意的,选择在了这样一个时间点。

震慑住了净空和古魔树,不费吹灰之力的从他们身上拿到了好处。

否则,林北追踪过来,那就免不了一场大战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