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战龙归来林北苏婉 > 章三五七一(第1页)

章三五七一(第1页)

然而,林北这一拳将时空之剑轰击的出现了裂痕,这好像激怒了时空之剑一般。

刹那间,时空之剑便是再次来袭。

一剑之威,浩浩荡荡,席卷起漫天剑气,带着时空伟力,好似从过去、现在、未来,每个时空维度,斩向林北。

这种情况下,林北避无可避,只能正面硬撼。

九道雷霆异兽加身,林北以雷霆本源驱使,瞬间爆发出了九种雷霆异兽的本命威能。

林北手中,人世间出现。

“万道归一!”

林北动用了万道归一的一剑,斩破一切虚妄,直指时空之剑本身。

双方再次碰撞。

而在这刹那之间,林北也是爆发了自己对于时空剑道的领悟,他也爆发出了时空剑气,斩向时空之剑,趁机搅乱四周时空。

“轰隆!”

整片时空湮灭。

林北和时空之剑,皆是倒飞了出去,一人一剑,从那片时空中跌落出去。

随即。

两人便是再次进入了一片新时空之中,再次对决。

林北各种手段,分别施展。

但即便是如此,他也没办法占据上风。

这第十八道时空之剑的威力,太过可怕,哪怕是受损,也无碍它的威力。

一番激战,林北的肉身都崩碎了无数次,依靠不灭经才能撑过危机!

最终,在林北合道和界主,双重境界力量合一的情况下,这才艰难的将那时空之剑给斩灭。

终于。

林北拖着重伤之躯,从那片时空之中走了出来,他伸手,抓住了身前,那属于海上莲生的莲子。

“第十八颗了!”

林北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的神识探出,想要继续寻找下一颗海上莲生的莲子,也是想要寻求和第十九次时空之剑战斗的机会。

他打算,如果能寻找到莲子,再停下来疗伤。

否则,等他伤势恢复之后,是不是还剩有海上莲生的莲子,那还真不一定。

然而。

就在林北的神识,刚刚探出去之际,他便是发现,周围出现了一些生灵,目光皆是看向他,显然是冲着他来的。

而这其中,就包括了韩无病。

还有任宇!

林北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如此看来,这些人是打算趁着他这一次重伤的时候,对他出手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对方不打算再继续“养蛊”了,是这莲池之中,已经没有海上莲生的莲子了,还是说,对方觉得现在就是对他出手的最佳时机了?

林北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他嘴角带笑,停了下来。

林北取出大地灵乳,无比奢侈的饮下一大口,这些大地灵乳,进入体内,不仅是恢复林北的伤势,同样,也是让灵力消耗殆尽的幽蓝冰魄鱼恢复,可以再持续不断的替林北疗伤。

林北不动声色。

他倒是要看看,那些人是继续犹豫下去,还是现在就跳出来。

十息时间,很快过去。

“夏侯辰,你们到底动不动手?”

韩无病有些等不住了,传音给夏侯辰问道。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夏侯辰却是回应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