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战龙归来林北苏婉 > 章三五五七 北冥辰宇的逼迫(第1页)

章三五五七 北冥辰宇的逼迫(第1页)

“这里,竟然没有时间的流逝?!”

林北仔细感应了一下,发现了这片时空的不同寻常。

他竟然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哪怕是他动用时间法则,也是一样,就好像这个地方的时间是永恒的一样。

这不免让林北心想,如果是一个凡人,生活在这里,是不是能够永生?

这个念头,一闪而逝。

林北也并未去深究。

他的神识,瞬间在这个世界之内,散发而出,探索四周。

很快,林北便是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算大。

相比星空世界之中的那些星洲而言,或许,还不足百分之一。

随即,他动身,朝着海上莲生的莲子方向而去。

他留下了元神印记。

自是可以感应。

一个时辰后。

林北远远便是看到了一些生灵的迹象,而且,人数好像还不少,他们昆墟的陆兴、陈无敌,包括百花宫、天阙、神殿、龙巢的队长等,也都在此处。

只不过,好像遇到了一些麻烦。五⑧○

“现如今,海上莲生就在眼前,却是无法靠近。这已经不是谁一家之事了,而是关乎我们所有人,祭洲的诸位,你们还是将海上莲生的莲子交出来吧,大家共持之,研究怎么去取海上莲生。”

北冥辰宇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陆兴、陈无敌等人。

在他们透露消息的情况下,现如今,汇聚到这里的生灵,基本上都已经知道,祭洲众人获得了一颗海上莲生的莲子。

“海上莲生的莲子,并不在我们这里!”

陆兴等人汇聚在一起,开口道。

其他人隐隐有将他们包围起来的架势,唯有姜瑶,带着九天玄女宫的人,算是没有和陆兴他们划分界限。

“如果海上莲生的莲子,没有在你们的手中,你们是如何追寻到这里的?”

北冥辰宇不依不饶。

陆兴冷哼一声:“如果说我们是靠着海上莲生的莲子,才追踪到这里的,那你们诸位呢?难道,都是靠着海上莲生的莲子,才追踪到这里的不成?”

众人漠然。

他们的身上,显然是没有的。

北冥辰宇也知道自己的话,站不住脚,他当即又说道:“即便海上莲生的莲子,不在你们的身上,那也一定在林北的身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