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2页)

(第2页)

这一切,都只为了庆缜的权力足够稳固。

只是,在周其看来,一个人怎么能只为别人考虑,却不为自己考虑呢?

现在看起来庆缜与罗岚亲密无间,可如果有一天庆缜变了呢。

当庆缜不再偏袒罗岚,到时候恐怕想要对罗岚落井下石的仇家会多不胜数吧。

周其看向罗岚:“你有没有考虑过未来……”

罗岚打断道:“你小看我和庆缜了。”

……

车队一路直奔壁垒内部的办公大楼,罗岚下车后一马当先的坐在大堂里。

楼内的官员们诚惶诚恐的伺候在罗岚身边,而那些前去迎接他的官员则满头大汗的追了过来。

一般情况下,胖子总会给人一种额外的亲和感。

然而如今的罗岚给人更多的感觉是魁梧与强壮,这就无形中增添了不少的震慑力。

一排官员们老老实实的站在罗岚面前大气也不敢出,生怕自己是因为做错了什么事情,才惹得这位大爷如此强势。

罗岚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笑眯眯说道:“各位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不用这么害怕我嘛。”

大家低着头不说话,然后彼此心想,只有傻子才会接这种话茬吧。

“行了,闲话不多说,查验完91号壁垒之后我就要回111号壁垒了,把我需要的文件都拿过来吧,”罗岚笑着说道:“你们应该也听说了,92号壁垒里的人在储备粮数量和资产盘点上糊弄了我,当天这人就被枪毙了。所以,你们拿来文件之前,自己先想清楚该怎么把水份去掉,这是对你们好。”

一名官员听到此话连连擦汗:“您放心,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小李,赶紧把出入库台账给罗老板拿过来检查核验。罗老板,我们这边的工作确实很扎实,您检查完台账之后,我们可以立刻启程去仓库检查的。”

不怪这位官员慌张,罗岚来91号壁垒之前,确确实实刚枪毙了几个人。

前几天92号壁垒刚刚接到罗岚后,罗岚也是如今日一样进行了突击检查,连壁垒官员准备的晚宴都没有参加。

官员们听说罗岚好美色,还专门给他准备了好几个陪客。

结果罗岚直接带着特种营在仓库区搭建了临时军营,还对整个仓库进行了戒严封锁。

好几天的时间里,整个临时戒严区都只准进不准出,直到罗岚把所有粮食、军械给盘点完毕才算完事。

好几个官员心存侥幸,心想只要把罗岚招待好就没事了,结果罗岚根本就没有给他们招待的机会,就直接把这些人给枪毙了。

罗岚这一套操作下来,堪称狠厉与毒辣,以至于消息传出来后其他壁垒人人自危,生怕自己成为下一个被枪毙的倒霉蛋。

按理说,犯再大的罪也需要接受审判。

可是,私自动用储备粮与军械是直接上军事法庭的,而罗岚还有一个头衔,就是庆氏军事法庭的审判长……

这货走到哪,哪里就是巡回军事法庭,按罗岚的操作,有啥罪当场就审判了。

听起来非常儿戏,但罗岚真就这么做了,你也拿他没什么办法啊。

至于法庭裁决文件什么的,罗岚后续让下属慢慢补齐就行了。

经罗岚这巡回法庭处理的案件有一个共同点:被告人都没有申辩,而且死刑率百分之百。

基本都是被告人还没来得及申辩,人就没了。

其实罗岚也知道,这么处理会让大家害怕,不利于秩序的稳定。

但是他没办法了,庆氏战备已经高于一切,特殊时期必须用特殊手段。

不然,庆缜也不用让他来核验储备粮和军械啊。

一般需要罗岚出马搞定的事情,就说明已经很棘手了。

此时台账已经全都抬到罗岚面前,可这位罗老板看着那些满头大汗的官员,却忽然笑道:“行了,知道你们这三天已经尽心尽力了,这么短的时间能够把标准仓都给我填满也算不容易,仓库我就不去了,好自为之。”

说完,罗岚竟是直接起身上了办公大楼外面的越野车,匆匆的来,又匆匆的离开。

这一幕把所有人看的目瞪口呆,大家心说您这是图啥啊,风风火火的来,又风风火火的走,连台账都不看一眼吗?

然而,几个知情的官员则是一背的冷汗。

越野车上周其说道:“看样子,问题解决了?”

“当然,”罗岚说道:“其实在来之前就已经解决了,但该来还是要来啊,起码给他们长点记性,让他们知道这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事实上罗岚在92号壁垒里所做的事情不过是立威而已,关于枪毙的事情,还是他自己通过情报部门散播出去的,如今整个庆氏情报机构都在罗岚手上,他做这种事情简直得心应手。

在罗岚今天抵达91号壁垒之前,他就已经通过内部情报部门得知,这些壁垒官员迫于死亡的压力,临时自掏腰包采购大量粮食填满了每个粮库标准仓。

而且,这些人还是秘密的买了高价粮,不敢让人知道。

有些关于当初倒卖粮库里的粮食时用的低价,如今买回去却是用的高价,一下子就把这些蛀虫给掏空了,疼的他们直想吐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